比尔盖茨是什么人种(比尔盖茨属于什么人种)

众所周知,犹太人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种之一,他们善于进行科研,例如爱因斯坦,也善于经商,更善于积累财富,这就导致了犹太人成为最富有的族群。而美国是一个财团主导的伪民主国家,而在二战之后,大量的犹太人逃离德国,奔向美国,在二战结束到当今社会的超过半个世纪以来,在美国的犹太人同样积累了大量财富,所以才有“全世界人的钱在美国人手中,而美国人的钱在犹太人手中”调侃之语。

民主政治体制下,财团对政治有重大影响力。财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政治观念,进行政治捐款,从而影响政治,甚至影响一个国家外交走向。而犹太财团,作为美国最富有最有影响力的群体,在美国的政治体质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美国,由于大量的犹太财团,导致美国的外交政策,明显偏向以色列。阿拉伯人有四亿,全球穆斯林有18亿,阿拉伯世界有22个国家,穆斯林世界有56个国家,而犹太人仅仅在以色列一个国家,人口也只有800万,加上全世界散居的犹太人也不超过2000万,而美国宁愿冒着天下之大不帷,公然宣称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承认以色列对格兰高地的占领,将住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这些对以色列的明显支持,是对巴勒斯坦权利的损害,这些都是在美国的犹太财团促使的,在美国的最高行政机构中,特朗普的女婿作为犹太人代表,极大影响着特朗普的外交决策。这是犹太阶层在美国的卓越存在,时使以色列在中东处于不败之地。

犹太财团保守估计控制着一半的美国财富,以下仅仅为最著名的犹太富翁,完全不包括处于中层的大量犹太精英阶层。他们囊括在美国的各个领域,特别是商业领域和科技领域。他们是美国发展的生力军。

1 比尔-盖茨,著名的犹太商业领袖,可能很多人会说盖茨不是犹太人,因为他的父亲不是犹太人,而母亲是犹太人,但是按照犹太教规,犹太人是典型的母系社会,母亲是犹太人,那么孩子不论男女都是犹太人,犹太教在漫长历史当中,惯例认为,有犹太母亲那么孩子就算犹太人。

2 迈克尔·布隆伯格,他是“世界之都”纽约的管理者;他的个人财富高达400多亿美元;他掌控着全世界最重要财经讯息的流动。他还是全世界最有权势的人之之一。

3 马克·扎克伯格,社交网站Facebook(脸书)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他多次登顶福布斯全球榜第二,而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犹太人。

4 拉里·埃里森,美国犹太人,他也被称为”硅谷花花公子”,他是世界上最大数据库软件公司甲骨文的老板,他的产品遍布全世界。2016全球富豪榜中埃里森以436亿美元净资产排名第七。

5 摩根,是美国乃至全球最著名的银行摩根大通的创始人,摩根大通是美国十大财团之一。在金融业方面拥有雄厚的基础,摩根公司是世界最大跨国银行之一,在国内有10个子公司和许多分支行,还有1000多个通信银行。

6 洛克菲勒,著名的石油大王,他是资本世界第一个超十亿富翁与全球首富,美孚石油的掌控者。他也普遍被视为人类近代史上首富,财富总值折合今日之3000亿美元以上。

7 安德鲁·卡内基,美国著名的“钢铁大王”,他与洛克菲勒、摩根并立为当时美国经济界的三大巨头。在美国工业史上,写下永难磨灭的一页。他征服钢铁世界,成为美国最大钢铁制造商,衣锦还乡,跃居世界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