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科什么时候复牌(东阳光科上市时间)

东阳光科重组获无条件通过 7日复牌

东阳光科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7日开市起复牌。

上海电气:筹划控股江苏中能 后者整体估值不超250亿

上海电气(601727)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签订框架协议,筹划收购保利协鑫能源下属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中能”)51%股权,交易方式初步确定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江苏中能100%股权的估值预计不超过250亿元。公司股票已紧急停牌,自6月6日起停牌不超1个月。

博腾股份完成定增询价工作 7日起复牌

博腾股份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认购对象询价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本文源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