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e(wvemil9)

老规矩300原石送上:BAQNKLQEKWVE/VTKJVSXQKY8J/DT33UTWQKZR6

角色祈愿池情况:上半,绫人UP温迪复刻,四星角色暂时未知。下半,绫华单人复刻,四星角色暂时未知。 这和之前“岩层舅”的一模一样,舅舅yyds!果然没有万叶!可以好好存一下原石了。

两套全新的圣遗物辰砂往生录和来韵余响;辰砂往生录两件套提高攻击力18%,4件套提高攻击力8%,并在角色的生命值降低时,攻击力进一步提升10%,至多提升4次,每0.8秒触发一次。来韵余响2件套提升攻击力18%,4件套有36%概率普通攻击伤害提升70%。看来还是挺适合宵宫的。

全新魔神任务回响渊底的安魂曲;我们的老朋友戴因斯雷布又回来。这次戴因是作为岩层的主线人物出场,至于什么时候才能UP,目前得到的信息有两个一个是2.8版本作为领路人出场,一个是须弥之后。同时新岩层如期开放,这次的岩层看前瞻就能感觉出来,确实有点阴间。


此版本有4个大活动,3个小活动,其中主活动名为活动堇庭花彩。可邀请角色为行秋,出场的角色有八重神子、万叶、一斗、温迪、阿贝多、宵宫、托马、早柚、九条等等,几乎稻妻全员上线。完成四个大任务之后,就可以直接获得行秋。

前瞻直播角色都放出来了,那么对于武器池其实大概也有一个底了。上半部分对应的是绫人专武波乱月白经津和温迪的终末嗟叹之诗,这属于意料之中的事情。问题出在了下半部分的武器池,绫华走单雾切之回光算一把,剩下一把按照米哈游的惯例,给你狼末都算是好的,要不然就是厕纸薄荷抢以及西风长枪之类。看来下半武器池毒池已成定局。

最后来说一下万叶的情况,这次万叶确实是登场了,但是并没有参与复刻。至于什么时候才复刻?此次2.6UP和复刻的角色和之前“岩层舅”说的一模一样,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岩层舅还提到万叶的复刻时间,那就是和金苹果岛屿一起放到了2.8版本。现在2.6版本的战绩已经对得上了,那么不出意外是话万叶会是2.8版本和大家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