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寻宝阁(梦幻诛仙寻宝阁官网)

《梦幻新诛仙》冰雪节新版本已经于今天正式上线,打雪仗、堆雪人等充满童趣的玩法,加上一系列丰厚的福利,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我发现在众多的玩法中,大家关注度最高的是雪地寻宝,因为这个活动的奖励实在太多丰厚。从新坐骑福满兜的残魂,到各类灵兽食物、灵兽蜃珠等等,几乎涵盖了目前大家能用到的所有物品和材料。

奖励虽然丰厚,但是很多玩家却表示没有看懂这个活动的规则,以至于不知该从何下手。其实我们可以将雪地寻宝活动理解为连连看,从12月23日到1月5日这14天的时间里,每一天的奖池中都有15种不同的奖励,这些奖励会被放在30块冰块之中,只要我们敲碎的冰块是两种同样的物品,便可以获取。

可以看出来雪地寻宝的重点就在于敲冰块,而敲冰块次数的获取方式有很多种。每日登录之后会免费获取一次;然后是通过任务每积累30点战令,可以获取一次,每日上限是6次;此外每日还可以通过消耗8000银两敲一次,上限是7次。也就是说我们每天最多可以获取14次免费敲冰块的机会。

说到这,可能会有玩家问了:如果我脸黑,14次敲出来的物品都无法配对怎么办?这一点《梦幻新诛仙》的制作组显然也是有考虑到,所以贴心的加入了保底机制:每6次无法配对的话,那么第七次必然可以完成配对。也就是说即便是运气不好,每日也至少可以获取两件奖励。从玩家的实际测试来看,这14免费次数下去,拿到了天帝琼浆、神兽玉玦、洗髓丹匣以及仙友拜帖4种奖励,概率还是相当良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雪地寻宝活动虽然持续14天,但并不需要等待刷新,我们可以通过活动页面日期旁的方向按钮翻看和获取不同日期的奖励。对于想要尽快获取福满兜的玩家来说,就可以利用这个功能去提前获取后面的奖励。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如果打算提前获取坐骑的话,可以优先解锁12月25号、29号以及1月1号和5号的奖池,因为这四天的奖池中福满兜残魂都是三个,其它天数的奖池都是两个。

可以看出来《梦幻新诛仙》这一次的雪地寻宝活动还是相当良心的,没有繁琐的前置任务就可以获得大量稀有的物品和材料。各位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进入《梦幻新诛仙》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