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游戏1攻略大全(最囧游戏1的攻略)

《最囧游戏》是《最囧游戏2》的前作,虽然画面比2粗糙点,但是脑洞是一样的大。想要通关必须谨记:抽象思考,适度幽默,打开脑洞,合理运用手机感应,然后大家就可以尽情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乐趣啦。游戏共分四个难度,96个关卡,每个难度分别有24关,包括“还可以”、“有点悬”、“又挂了”、“我kao”四部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有点悬)的攻略,欢迎关注查看其它攻略。

1、乌龟2、擦掉等式右边的“鱼”

3、考反应

4、翻转手机,让红色在右边5、点击标题中的“星星”6、依次点击7、直接点击飞来的蝴蝶8、翻转手机再用飞镖扎破气球9、12345 78 然后翻转手机点击610、点爆所有气球11、点击标题中的“汽车”三次12、翻转手机13、点击3号气球14、亚军15、大象16、将手机垂直竖起后倾斜45度,再点击正方形17、胡萝卜、蓝莓、香蕉18、将题目中“照片”两个字拖到相框中19、苹果、香蕉、胡萝卜20、在锁链中间部位快速摩擦约8秒钟21、ABCDE22、点击标题末尾,没有标点符号23、按住绿色按钮再点击红色按钮24、将手机翻转后选择金发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