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2部全集(神奇宝贝2部全集国语版爱奇艺)

皮卡丘兽在与烈雀兽的激战后,灵力受伤严重,无法恢复伤势,叶晓智也因灵力太低无法帮助皮卡丘兽。决定带它赶到附近的常磐城寻求医治,路上遭遇了正在追捕两位嫌犯的君莎一族的君莎小姐,在通过灵兽图鉴证实了自己的身份后,叶晓智与皮卡丘兽被君莎小姐送往 常磐城的灵兽工会。

当灵兽工会的乔伊小姐在处理皮卡丘兽的伤势的时候,叶晓智与南宫大木通过传音阵进行沟通,告诉南宫大木他看到奇怪的灵兽,但南宫大木不太相信他。之后在灵兽工会等待时,叶晓智遇见了跟过来索取灵行车被损坏的赔偿的萧霞。

随后两位嫌犯突袭 灵兽工会并造成灵阵损坏,黑暗灵兽师组织的火箭队三人组先介绍了他们,然后尝试偷取 灵兽工会里所有的 灵兽。

乔伊小姐立即开始通过传送阵将工会的灵兽传送到尼比城的 灵兽工会,而叶晓智和小萧霞尝试和火箭宗对战。

经过艰苦的战斗。皮卡丘兽和叶晓智的合力使用使出了极度危险的合体灵技———诛灭雷击,成功击败火箭宗但同时也破坏了灵兽工会。

火箭宗的三人组认为皮卡丘兽是十分稀有的变异灵兽,决定跟着叶晓智,偷他的皮卡丘兽。萧霞也决定跟着叶晓智,直到叶晓智赔偿她的灵行车。之后一行人决定穿过常磐城的秘境常磐森林前往尼比城。

灵兽工会:灵兽联盟在各大城市所修建,是为形形色色的灵兽师提供集恢复灵兽、住宿和对战场地为主的服务点。同时是灵兽师在此能够分享灵兽讯息。

主角属性:

姓名:叶晓智

年龄:10

资质:优

职业:灵兽师(未入境)

功法:灵兽入门心法(入门)

被动技能:职业:身强体壮 伤害减免 濒死回复 死亡免疫 (入门 )

自身:热血(圆满)力大无穷(圆满)

主动技能:激励,合体灵技———诛灭雷击

特殊技能:天命之子

拥有灵兽:皮卡丘兽(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