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z360(联想z360配置参数)

从2010年开始使用笔记本以来,我一共使用过3台笔记本,第一台是联想Z360,第二台是惠普Pavilion dm3,第三台是戴尔xps13 9350。电脑小白,专业的测评不会只能说一下简单的配置和个人的使用感受。

首先我们看一下这三台电脑的基本配置:

1⃣联想Z360,13.3寸显示器,英特尔Pentium CPU,2G内存+320G硬盘

2⃣惠普Pavilion dm3,13寸显示器,傻大黑边框,英特尔U700双核处理器,4G内存+320硬盘,Nvidia GeForce G105M显卡,随手跑了个分,一万多分,击败了全国1%的用户……啧啧

3⃣戴尔xps13 9350,13.3寸IPS显示屏,英特尔i7 6200u,8G内存+256Pcle固态硬盘。

优点:①轻薄。xps13和我上面的两台古董相比,真的是超级轻薄了,不到1.5kg,最厚处不过9mm。背着跑图书馆毫无压力。

②屏幕显示非常细腻,看时间就了眼镜也没有刺痛感,而且微边框习惯后就看不惯上面的大边框了,就像习惯了全面屏后就用不惯原来的非全一样。

③电池耐用,出门一整天听听歌办办公绝对没问题。

④碳纤维C面虽然容易粘上汗渍,但是手感真的非常好,贴近人的肌肤,很Nice。

缺点:①贵贵贵…

②低压处理器,性能很一般,我的鲁大师跑分还不到10W,但是对于我这种不打游戏,不运行大型软件的人开说绝对够用。

③摄像头位于左下角,视频是真的不方便,大鼻孔朝天很丑的啊!!!

④硬盘经常呲呲的响很烦

以下是三台笔记本的对比图

科技正在沿着一条人性化的道路发展,笔记本也是,关注人们的需求,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科技想要的其实就是我们想要的。

你用过哪些笔记本?有哪些感受呢?一起分享下啊!

我是柠檬,持续和你分享最好玩最有趣的科技产品,喜欢的话点个赞关注下再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