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依系列完整(我的小依依)

《声生不息》致敬港乐,致敬永远的哥哥,单依纯丝滑翻唱《为你钟情》,炫技恰到好处,简直就是情感与技巧的完美交汇。林子祥赞不绝口,夸她唱出了自己的韵味。

单依纯对战周笔畅,而且,“依纯妹妹”选择了张国荣的歌。众所周知,“哥哥”是师父李健的偶像,翻倍系列的“双厨狂喜”,太值得期待了。

《为你钟情》是经典中的经典,甚至是“声生”舞台必须出现的至尊。不过,经典背后的故事更加浪漫,难怪单依纯毫不犹豫放弃了首选,因为爱情就应该冲动。

40多年前,当时的中国人结婚,基本都会唱外国人的婚礼进行曲。黄霑先生暗下决心,一定要创作一首属于中国人的婚礼进行曲,《为你钟情》就这样诞生了。

张国荣的想法更浪漫,特意选择了“白胶唱片”,因为白色更能表达美丽和纯洁。而且,哥哥的创举也开启了香港乐坛的“有色时代”。

单依纯一身黑色,简单又唯美,老歌新唱,丝滑翻唱《为你钟情》。“司音仙子”开嗓入魂,一句“Ido”直接唱进了心里,一生一世“我都愿意”。

一架钢琴、一个人,“依纯妹妹”至情至真,用声音带大家穿越时空,重忆张国荣的点点滴滴。闭眼聆听,简直就是“耳机党”的福利时刻。

百般柔情、娓娓道来,甜美中有浪漫,细腻中有痴情,“S级难度”信手拈来,共情力满分,不愧是新生代“唱功天花板”。

全新编曲很高级,单依纯回归最擅长的唱腔,蓝调布鲁斯转音纵享丝滑,绝美鼻音哼唱,莫名悸动,心都化了。毛不易再次听醉了,全程姨母笑,表情包跟屏幕前的你一模一样。

单依纯粤语发音真的爱了,纯正“港味”营造出来的浪漫氛围,浓烈又有意境。间奏部分,单依纯点满技能,真假音转换,极致又流畅,扎实唱功可见一斑。

不过,“依纯妹妹”炫技恰到好处,气息运用巧妙,“秀而不露”很高级,情绪却能层层推进。充满意境的唱法回味无穷,舒缓却能撩拨心弦。

李玟精准总结:很多年轻人会因为单依纯,爱上这首歌。李健一脸自豪,表扬徒弟从来不会吝啬:下一站“小天后”把几位“长老”都唱得沉浸其中。

单依纯老歌新唱,保留了灵魂,加入了全新元素,细节处理准确又出彩,凭一己之力,更新了“婚礼歌单”。林子祥赞不绝口,怒赞“依纯妹妹”唱出了自己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