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枪击案视频(美国纽约州枪击案视频直播)

视频加载中...

据纽约邮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3点左右,纽约市曼哈顿区第137街-市立学院地铁站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导致一名14岁男孩死亡。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

据警方通报,9日下午,地铁站台上发生打架斗殴事件,一名约18到19岁的青年持刀刺伤一名14岁男孩后逃离现场。男孩随后被送至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纽约大都会交通局发表声明,谴责这起袭击案件,并表示将与纽约市警方合作调查案件。当地居民表示,这起案件令人感到惊恐,社区已经不再安全。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遇害男孩的身份,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年以来,纽约市地铁恶性案件频发,包括多起“地铁推人”事件、以及4月份发生的导致29人受伤的地铁枪击案。纽约大都会交通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发生在公交系统内的重大袭击案、盗窃案、抢劫案等多类案件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编辑:刘清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