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什么梗(梅西库里rng什么梗)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英雄联盟也陪我们走过了漫长的岁月,那么在2021年在LOL里都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趣梗呢,今天就给各位盘点一下。

B+战队RNG

此梗来自于2021年的LPL开赛前,由于当时的RNG在转会期几乎没有任何大牌选手的引进,加之中单小虎转型上单,大部分观众和解说都对这支RNG不看好,所以解说米勒将RNG战队归类为了B+战队,但这支B+战队并没有像大家预想的那般糟糕,相反经历了短暂的阵痛期后,RNG强势拿下春季赛冠军,至此以后米勒老师的B+战队也成为了LPL队伍争相抢夺的目标。

Theshy来全杀了

堪称LOL全年最火的梗之一,出自孝孩游神—姜炎。由于其是theshy的忠实粉丝,所以当他解说时,其他上路选手出现失误时,他便会突然来一句,theshy来全杀了,当theshy不能上场时,他也会调侃到,这要是theshy 上场肯定全杀了。之后也延伸出了,各种与其有关的句式,如XXX怎么不吃啊,这波theshy来全吃了!

#Wink状态

依旧来自于IG战队,当时的IG状态奇差,频频输给弱队,由于队内当时大牌云集,上路是theshy中路是rookie,这两位IG的元老基本不会被IG粉丝诟病,所以大部分的锅都分给了其他几名新人,再加上Wink在对战弱队的比赛中较高的失误率,所以锅几乎全部集中在了他身上,所以赛后的微博大部分粉丝都在质疑#Wink状态,以至于他频频登上热搜,最后成梗。

Rookie尽力了

IG三大名梗最后一个,依旧是孝孩游神发明,他和rookie此前是队友,对rookie的评价非常高,所以在IG输掉比赛时,他也有意的想给rookie洗白,所以经常在IG输掉比赛后说rookie尽力了,这把没办法,随后网友根据上面的几句话,给IG总结出了2021年最有梗的一段话,rookie尽力了,theshy来全杀了,wink在干嘛啊,#wink状态。随着几人的离队,这个梗会在2022年彻底消失。

凤一其随:

此梗来源于知名毒奶管泽元,他曾经在季后赛时预测小凤凰将一骑绝尘,最终的夏季赛FPX夺得冠军成为一号种子,就当所有人都认为管大校失去魔力的时候,FPX成为在世界赛上首个淘汰的LPL队伍,紧接着LNG也出局,原来大校当时的意思是凤一麒随,结果也得到了应证,大校依然是第一毒奶解说

总结:以上便是第一期年度梗盘点的相关内容,之后我会持续给各位更新2021年与LOL有关的梗,大家也可以把你认为最有代表性的梗发在评论区,我们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