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出租车(强生出租车客服热线)

出租车驾驶员不需要交份子钱,有保底收入,每天固定工作8小时。这听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却在上海真实地发生了。

在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7天之际,强生交通率先在行业建立并投运了“强生巡游示范车队”,全力投入第四届进博会交通服务保障。

“示范车队初期的车辆规模在100辆左右,以扬招乘客为主要业务对象,同时兼顾交通运输部95128热线以及强生62580000等传统电召服务,不承接其他任何平台业务。“强生出租总经理张硕瑜介绍,示范车队驾驶员以党员、先进、劳模、工匠等优秀驾驶员为主体,强调“扬招必停”“派单必接”“服务必优”和“管理必严”的服务理念,为乘客、参展观展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为了提高驾驶员的服务积极性,强生巡游示范车队改变了传统的承包制模式,采取员工制,由公司直接经营,驾驶员每天工作8小时,有保底收入,没有份子钱。“他们的薪资相对稳定,且更多地基于安全行车和服务质量。我们希望通过运营模式创新,一方面减轻驾驶员的心理压力和工作强度,另一方面鼓励他们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空车扬招不停’‘驾驶员以接到平台订单为由拒载’‘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打车难’等问题寻求解法。”

记者看到,每辆巡游示范车的车身都有简易且便于识别的“巡游示范车”标识,驾驶员身着示范车队统一识别服。车内统一安装车载服务屏,便于乘客扫码支付车费,还配备口罩、纸巾、清洁袋、饮用水、应急包等便民用品,并将开通车载移动WIFI,为乘客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后续车队规模将逐步增加到500辆至1000辆,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和示范效应。”张硕瑜表示,强生巡游示范车队的成立是传统出租汽车企业对乘客提供差异化出行服务的一次全新探索。强生将一如既往发挥好行业先行者和排头兵作用,协调大众、海博、锦江、银建四大出租车公司,共同做好展馆现场车辆服务供应,及大客流及时有序的疏散工作。

据了解,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将设置东、西、北3个出租车到场下客点,设置P6离场出租车上客点和P21二级蓄车场,具备客流高峰日离场调度4000辆次运力的保障能力。五大骨干企业公司共配备纯电动出租车近2500辆,组建新能源出租车进博会专属保障车队,全天候保障参展与观展人员的个性化出行。

栏目主编:陈玺撼 文字编辑:束涵

来源:作者:束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