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是什么战队(DRX是什么战队)

伴随冬季转会的火热进行,有的赛区几乎完成了新赛季的阵容官宣,还有的赛区还未有任何的官宣动向,都按兵不动等待今年冬季转会的最后一天,也是在前不久,LCK赛区DRX战队官宣了自家新赛季的阵容名单,虽然DRX战队今年成绩并不出彩,但他们新赛季的阵容,却值得你我给予一定的目光,废话不多说,赶紧随我去看看吧。

DRX新赛季的阵容名单:

上单 Kingen

打野 Pyosik

中单 Zeka

ADC Deft

辅助 BeryL

替补 Taeyoon

监督 金晶洙

教练 Mowgli Shine

首先值得一提的便是打野Pyosik了,他也算是DRX战队的老将选手了,从去年DRX几乎全员离队,到今年DRX陨落,再到今年冬季转会,DRX签下几名大将,Pyosik也算是熬出头了,当然了,Pyosik的个人实力也是不可否定,今年春季赛DRX对阵NS,Pyosik窒息的野区节奏,曾一度碾压了NS的知名打野小花生,Pyosik绝对是LCK的潜力小将之一。

紧接着就是DRX新赛季的AD选手Deft了,不曾想,Deft和Chovy最终还是分开,两人未能连胜拿下S赛的冠军,或许将会是永远的遗憾,但新赛季全新的开始,一切也都再次变得未知,Deft虽然实力已不如巅峰,但Deft仍旧是 LCK赛区非常有竞争力的一名AD选手,也是期待Deft这次回归DRX战队后的赛场表现吧。

再往后值得一提的便是DRX新赛季的辅助,原DK战队冠军辅助BeryL“原神哥”,就算是大家再怎么调侃这名选手,不得不承认,BeryL出色的控局能力,他曾是最近接Mata的选手,无论是去年的S赛还是今年的S赛,BeryL都给我们带来了非常深刻的赛场表现,明年BeryL将和Deft联手,不知道BeryL能否成就Deft踏足世界之巅。

最后我们还有两个点要提及,第一个便是DRX新赛季的教练组,没错,前iG的冠军教练金教练加盟了DRX战队,金教练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加上DRX也是一支全新搭建的队伍,金教练肯定有能力成就DRX,并发挥DRX最大的潜能。第二个伴随DRX新赛季阵容官宣,也意味着Bo加盟LCK彻底无望,伙伴们对于DRX新赛季阵容Deft将和原神哥联手,以及金教练助阵一事,有何不同看法,你们对于DRX明年新赛季的展望是什么?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