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什么股票好(2013年什么股票好买)

业绩为王,利润优先,大家都有共识,哪些股票是符合这些标准的呢?从公开网站资料中收集汇总后见下表。随文附上沪深所有股票的数据(不含创业板)。

下表中的股票从13年到22年,每年扣非净利润增长均为正数,这是个很苛刻的条件。当然,也会有比他们股价走势更漂亮的股票。

从近期形态看,海康威视、立讯精密、复星医药、海天味业。都是属于有大幅调整。

其中南京银行更是股价跌破了每股净资产,俗称破净。



附所有数据:



为什么要看扣非净利润:

扣非净利润和净利润的区别如下:

1、性质不同,扣非净利润是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利润净额,净利润是正常经营的净利润加上非经常性损益,包括地方政府为了保护上市企业而给予的巨额补贴;

2、反映不同,扣非净利润真实的反映企业经营盈利状况,净利润无法确切的反映企业经营盈利状况;

3、影响不同,扣非净利润不受资本溢价等因素的影响,净利润受资本溢价等因素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