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有什么股票可注意(2019年4月底股市)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ST银亿,000981)在2022年6月23日发布了《关于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并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因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 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 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而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事项已消除。经审核,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因前述事项而被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情形。因公司股票交易将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仍为“*ST 银亿”。

值得注意的是,银亿股份(*ST银亿,000981)于2020年1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1 号)。经查明,银亿股份(*ST银亿,000981)在2018年与关联方发生了7比关联交易,每笔交易都已达到可披露标准,但其并没有按时进行信息披露,金额共计43.12 亿元。但公司存在的资金占用问题已在重组计划执行中彻底解决。

由此引发投资者索赔诉讼,该案前期已有投资者终审胜诉判决。但仍有大量因上市公司虚假陈述行为遭受损失的投资者还未参与索赔诉讼。在此提醒,凡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之间买入银亿股份(*ST银亿,000981)股票,且在2019年4月30日以后出售或仍旧拥有银亿股份(*ST银亿,000981)股票而亏损的投资者中,未报名索赔诉讼的可尽快参与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