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怼与汪东城cp粉(炎亚纶汪东城cp叫什么)



相信很多90后应该都知道飞轮海这一个组合,这个组合可以说也算是偶像剧时代最火的组合之一了。飞轮海是由吴尊、炎亚纶、汪东城和辰亦儒组成的,他们四位颜值都非常高,而且也曾经在一个剧组拍过戏,不过如今组合已经解散了。炎亚纶澄清和汪东城“绯闻”,让“cp粉”不要脑补,《浪费》和他有关系?

自从飞轮海解散以后,大家都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平时也基本都不会提起前队友。不过,最近《吐槽大会》的一期节目中,主持人张绍刚就吐槽炎亚纶,说他们组合一个人代表一个季节,炎亚纶是冬天,汪东城是夏天。而张绍刚说炎亚纶最喜欢夏天,这番话有所反响。

炎亚纶听到张绍刚的话时表示其实自己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也顺便澄清了自己和汪东城之间的绯闻。还有一件事那就是林宥嘉写的《浪费》这首歌,很多网友都觉得是在写炎亚纶和汪东城之间的事情,不过炎亚纶也说了这首歌和他本人有关系,和他汪东城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也劝cp粉停止自己的想象力。

炎亚纶还表示自己的生活比大家想象的要精彩,他的发言还是很有用的的。如今炎亚纶澄清了自己和汪东城的绯闻,这么敢说敢做的一个艺人,是一个值得喜欢的人。期待炎亚纶将来的发展,也希望他有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