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的车落地多少钱(指导价14万的车落地多少钱)



现在4万落地预算,能买个什么样的摩托车?

4万的落地预算,相比一两万和两三万的预算又高了一个档次,这就使得可供我们选择的车型将会更多,可能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国产车型都可以拿下。

并且它们当中还不乏一些大排量,其中也会有一些进口类车型,所以如果没有具体要求的话,当前预算的购买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我们可以分类简要来看一看。

一.纯进口


四万的落地预算如果不细分车型的话,雅马哈NMAX155(2.58万起)将会是高端通路小踏板车中最值得选择的一款,虽然紧跟这款车型后面还有一辆国产化的本田PCX160,但我总感觉只要预算没问题NMAX155在操控和配置层面的表现还是会更胜一筹,毕竟它的运动属性会更突出一些,也会有双通道ABS加TCS的设计。


接下来就该KTM的250 DUKE上场了,这是一款运动属性同样比较突出,而且还有点暴躁的运动街车,它目前的售价是2.98万,所以在落地预算内搞定完全没问题。但这款车并不见得就会适合所有摩友,毕竟它的功能属性太强,因此它只值得在激进驾驶或者纯粹玩乐需求下考虑。

二.国产大排量


这个价位内的国产大排量车型基本上都是一些新兴品牌或者非主流品牌打造的国产车型,比如QJ追700,奔达唐刀700,嘉爵800,香帅650N等。


这类车型的特点就是外观会非常的霸气,性能也会比较理想,毕竟排量大嘛,其次就是配置也会比较丰富,进而就会出现高性价比的表现。


例如唐刀700,这款车不仅外观时尚前卫,大气漂亮,而且还装配了一款680cc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它将会拥有69KW的最大功率,63N·m的最大扭矩。除此以外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基础配置在这款车上都可以看得到,而它的价格却保持在了3.88万,这是很有竞争力的。

三.国产代表车型

因为4万的落地预算可供选择的国产摩托车有很多,所以我们挑选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简要说一下。

1.春风450SR 目前售价32580


这是新近上市的众多国产跑车中人气比较高,自身表现也比较突出的一款仿赛。它拥有运动风格十足的跑车元素,注重风阻的流线型线条,账面数据和性能表现还算理想的并列双缸发动机,以及相对比较完善的基础配置和还算低调的价格设定,所以喜欢跑车它就值得考虑。

2.赛科龙RX401 目前售价29980起


这是一款休闲旅行ADV,比较适合后期的摩旅骑行。虽然3~4万的价格区间也会有一些排量比它大的该类车型,但是作为一款已经经过多轮优化升级的车型,RX401不管是外形的设定,还是车架结构,亦或者是动力表现和价格设定都会有一定的优势,所以紧挨着预算考虑在摩旅需求下,这款车就值得关注。

3.本田CM300 目前售价34500


当前预算内如果喜欢太子摩托车的话,本田国产化后的直属车型CM300是众多太子摩托车中很容易脱颖而出的车型。它拥有家族化的外观,还算均衡的性能表现,比较不错的骑行品质,以及小翅膀的背书和相较于其他同背景车型更低的价格。

4.光阳S350 目前售价36800起


这是光阳新款车型中相对比较成功的一款,它不仅拥有跨界风格的外观,还将会具备丰富的配置设定和比较理想的性能输出。这就使得这款车在同排量的多款车型中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所以喜欢中大型跨界踏板车S350也值得一看。

除了以上车型以外当前预算内高金500系列,无极500系列,525系列,贝纳利TRK502,幼狮500,赛科龙400系列,凯越500系列等等也是可以考虑的。


总而言之,当前预算内可供选择的摩托车还是比较多的,所以还要确定好个人的后期用途以及具体喜好,只有这样才能在众多车型中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摩托车。

我是《骑士分享》摩圈一菜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