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系独显是什么意思(十系独显是什么意思)

如果想要更强的图形处理能力核心GPU显然不能满足大部分的设计工作者,要改变这一状况就必须要启用独立显卡,尤其是十系独显,而在设计师心目中十系独立显卡或许只能存在于台式整机或者那些又厚有重的游戏本中,这对于经常出差的设计师来说在便携性上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不止如此,显卡对于设计师来说也仅仅是性能上必不可少的需求,出差对于笔记本的轻薄、长续航、屏幕甚至坚固程度都有着很高的要求。纵观笔记本市场Dell XPS 1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Dell一款15英寸微边框轻薄本,这一点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是很有杀伤力的一点,机身尺寸相对于传统15.6英寸笔记本来说十分轻薄,最薄处为11mm,即使装在你的包里也丝毫不显得突兀。更重要的是它的重量仅为1.8kg。

搭载GTX 1050独立显卡,更增强了图像处理能力,轻松应对专业创作需求,这对于设计师来说是个重大利好了,为你的无穷灵感留足空间,让你的灵感从此不再受限制,毕竟设计师等工作人群来说灵感是很重要的事情,灵感来了工具要是拖了后腿实在是很尴尬的事情,所以性能到位这件事情,对于专业级的消费者来说是太有必要了。


不过经常出差办公的人在使用电脑时总有一个诉求,就是希望屏幕大一点,否则处理文件时真的是能瞎了眼,字号调大了看着又不舒服。所以XPS 15在使用微边框设计,提升屏占比后所带来的整体体验依旧如当初刚刚接触时那般惊艳。


总结一下对全新XPS 15的看法:

一体成型的设计在外观上看上去更简约,拿在手里它不仅仅是你的生产力工具,也可以是一件艺术品。强悍的性能满足了所有的工作需求,还有更大的更好的屏幕,更轻薄的机身,更长续航时间等等,这些无疑更适合设计师或者视频剪辑工作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