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锐志25油耗多少(07年锐志25的油耗多少)

8月初,浙江的魏斌小伙向我们爆出了自己在半年前买到的一辆代步座驾,就是这辆黑色的丰田锐志,这是2007款的丰田锐志 2.5L S真皮天窗版,从车钥匙上我们就能看到这辆丰田锐志也是有点年头了。

魏斌先生说:“因为自己的家在郊区,工作的地方在市区,每天上班从郊区到市区很麻烦于是就买一辆二手车代步,都说丰田车很耐开,于是就入手了这辆丰田锐志,开了半年确实没有什么大问题,操控性也不错,作为花7万元买的二手车很值。”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2007款丰田锐志的驾驶舱,这款车当年新车落地也是20多万元,现在以7万元买下代步还算很不错,毕竟丰田中档车的性能还不错,内饰部分也不算太老旧。

整体的驾驶舱全貌科技看见,这款车配有着电动加热的座椅,以及铝合金的钢圈 ,电动天窗,导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多重驾驶模式,定速巡航等配置,不得不说现在花7万元买下,还是能稳稳当当的开几年。

后座空间可见,车主魏斌说:“开了半年多,车虽说不错,但是有点揪心,因为这辆车的油耗不低,2.5L V6发动机真的很耗油,经常开到16L到17L油,可能是自己的驾驶问题,而且工资也不算高,有了车后每月开支大了,感觉很纠结,到底应不应该将车卖了,买辆小型国产车也能代步的。”

这辆2007款的丰田锐志的车尾造型可见,丰田车的经典造型,搭载着2.5L 197马力 (145kw) V6发动机,虽说数据平平,但是在这个价位已经算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