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约策略是什么()


来源 | 观良者

作者 | 一棵树


长期投资一般是描述购买和持有投资超过10年的策略的通用术语。典型代表就是股神巴菲特,他在1988年首次购买了可口可乐股票之后便一直持有到现在,获利几十倍。本文就让我们一起了解适合长期投资者的最佳投资类型和策略。

什么是长期投资?

长期投资是一种适合投资期限超过10年的资产。由于短期价格波动在较长时期内没有那么大的威胁性,因此长期投资者通常愿意接受更多风险,以换取随着时间推移获得更高相对回报的潜力。

随着投资者财务目标的临近,他们可能会选择投资风险较低的资产以获得更稳定的回报。例如,一位40岁的老人在60多岁时为退休储蓄,他们的投资组合配置可能会偏重于股票,但在距离退休目标不到 10 年时,会减少股票敞口,并可能持有更多债券。


长期投资的好处

长期投资是一种具有多种好处的策略,包括节省成本、税收优惠和复利。

长期投资的好处是:

· 节省成本:采用买入并持有投资策略的不频繁交易有助于降低相关费用和佣金。

· 节省时间:长期投资不需要大量研究或交易,一些投资者采用“一劳永逸”的方法,节省时间。

· 税收优势:用于长期投资的账户,例如个人退休账户,可以延税,从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更大的增长。

· 复利:长期投资者可以通过再投资股息和资本收益从复利中受益,从而购买更多的投资份额,从而创造指数级增长。

· 风险/回报收益:随着时间的推移,采用美元成本平均法缓慢投资有助于消除短期波动的起伏。



长期投资的类型

长期投资的主要类型是股票、债券、共同基金、ETF和房地产。每种投资类型都有独特的风险/回报概况,投资者在投资前需要了解这些概况。

1. 股票

股票是代表公司所有权的股票证券。股票赋予投资者或股东对公司收益的索取权以及某些权利,例如对公司的未来进行投票。

注:股市历史平均收益率约为10%;但是,长期投资者应该预期每年平均有 5% 到 10% 的多次市场调整,以及平均每 5 到 7 年至少出现一次熊市,或下跌 20% 或更多。

2. 债券

债券是固定收益证券,代表投资者向公司或政府机构提供的贷款。由于债券每季度或每半年支付固定金额的利息,因此可以用作收益投资。由于债券价格比股票更稳定(并且通常不完全相关),因此债券被用作多元化工具。

3. 共同基金

共同基金是管理投资组合,通常持有数十或数百种证券,例如股票、债券或资产组合。因此,与投资单一证券相比,共同基金可以让投资者更容易地在广泛的细分市场中获得多元化的敞口,从而有助于降低风险。

注:共同基金可以主动管理或被动管理。例如,主动方法涉及试图超越指数(例如标准普尔 500 指数),而被动方法则试图匹配指数的回报,减少费用。

4. 交易所买卖基金

交易所交易基金 ( ETF ) 是结合了股票和共同基金的一些属性的投资证券。与股票一样,ETF 在交易所进行日内交易。与被动管理的共同基金一样,许多 ETF 寻求跟踪基准指数的表现。

5. 房地产

房地产投资包括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和土地。一些投资者更喜欢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s),这是拥有或经营房地产以为业主、合作伙伴或股东创造收入的公司。

提示: REITs使投资者无需直接持有不动产即可参与被动不动产收益。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通常被视为收入投资的原因是,它们需要将信托应税收入的 90% 作为股息支付给股东。REITs 和 REIT 基金也可用作多元化工具。



长期投资策略

长期投资策略通常采用买入并持有方法,但可能包括一系列相关策略或风格,例如被动或主动投资,以及增长或价值投资。

1. 买入并持有

顾名思义,买入并持有投资策略涉及购买投资并长期持有,而不考虑短期市场波动。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最流行且通常最推荐的策略是买入并持有,通常旨在实现资本的长期增长。

2. 被动投资

被动投资是一种策略,涉及以非常有限的买卖进行长期投资。被动投资者可能投资于一系列投资证券,但通常使用指数基金,这是一种共同基金或 ETF,可追踪标普 500等基础基准指数的表现。

注意:一些被动投资者选择使用机器人顾问,它根据投资者的偏好提供自动投资服务,例如投资组合分配和再平衡。

3. 积极投资

主动投资涉及采取实际操作的方法,其中可能包括投资研究、证券分析和交易时机。主动投资组合管理通常遵循计划目标,以超越关键基准,例如通货膨胀或标准普尔 500 指数,或获得目标绝对回报。

4. 成长投资

成长型投资是一种寻求资本增值的策略,通常使用激进的投资类型,例如成长型股票,即预期增长速度快于市场平均水平的股票。成长型投资适合那些能够容忍短期市场大幅波动以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长期回报的投资者。

5. 价值投资

价值投资是一种策略,涉及使用基本面分析来寻找低于其感知内在价值的证券。价值投资者通常会购买并持有价值股票,这些股票通常会支付股息,并且通常具有低于成长股的相对市盈率。

6. 股息投资

股息投资是一种购买支付股息的股票的策略,利用复利的力量在价格升值的基础上从投资中创造收入。长线投资者可以选择将股息再投资,这将去购买更多的股票,增强复利效应。

7. 平均美元成本

美元成本平均(DCA) 是一种投资策略,投资者借此定期多次购买投资。因此,由于投资者意识到不同的定价进入点,DCA 策略可以降低投资组合中的波动性和风险,因为投资者定期购买,而不是一次性购买。

提示:美元成本平均可以通过设置自动投资程序来实现,也可以通过投资者手动判断何时进行后续投资来实现。

最后

长期投资是一种证券或资产,通常持有很长一段时间,例如10 年或更长时间。长期投资策略通常采用买入并持有的方法,主要关注在持有期间实现有利的回报率,而通常忽略短期市场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