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万等于多少钱(445万是多少钱)

房贷每个月要还多少钱,具体要看选择还款方式,贷款方式和实际的贷款利率。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等额本金,另一种是等额本息。贷款方式有三种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至于贷款利率就不固定了,商业贷款的基准利率是4.9%,一般银行会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给予打折或者上浮,上浮一般不会超过30%,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是3.25%。

​大部分人首套房的利率会上浮10%左右,也就是5.39%,2019年7月份,全国首套房的平均利率达到了5.44%,所以如果是纯商业贷款70万,20年还清的话,采用等额本息还款,20年总的利息是44.99万,每个月要还4791元;采用等额本金还款的话,20年总的利息是34.44万,每个月要还5775元,以后每个月少还12元。

如果是采用公积金贷款70万,20年还清,采用等额本息还款,20年总的利息是25.28万,每个月要还3970元,采用等额本金还款的话,20年总的利息是22.84万,每个月要还4812元,以后每个月少还8元。

​假如是选择的组合贷款,一般公积金能贷多少就尽量贷多少,其他的在选择商业贷款,这里就以各贷款35万为例,公积金贷款35万和商业贷款35万,20年还清,采用等额本息还款,20年总的利息是35.14万,每个月要还4380元,采用等额本金还款,20年总的利息是30.54万,每个月要还5451元,以后每个月可以少还11元。

当然具体选择等额本息还是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等额本息前期还款压力相对比较小,但是总的利息比较多,等额本金前期还款压力大,但是总的利息少。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公积金的贷款优势很明显,能贷多少就尽量贷多少,即使贷出来不还房贷,放在银行里靠存款的收益,也很容易超过贷款出来的利率,还能赚点利息。

​至于有人说为什么只贷款20年,而不是去选择最长的30年贷款。其实这除了你自己可以选择是一方面,银行对你能贷款多长时间也是有要求的,如果你没有超过40岁,你可以选择贷款30年,假如你已经超过40岁了,即使你跟银行证明你能活到100岁也没用,银行也很难能同意给你贷30年,当然贷款年限越长越好,因为这辈子大部分人就只有一次机会能从银行贷到这么低的利率,而且时间跨度还那么长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