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鲁藏布大峡谷视频(雅鲁藏布大峡谷视频讲解)

雅鲁藏布大峡谷位于西藏东南部林芝市,它全长504.6千米,平均深度2268米,最深处达6009米,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是世界第一大峡谷。由于其环境恶劣,至今仍有些区域无人涉足,堪称地球上最后的秘境。

这里是大自然耗时几十万年的杰作,山峰与深谷作邻,绝壁与巨浪为伍,珍奇生物依仗着四季的美伦变换,自然资源丰富,却又让人望而却步,雅鲁藏布大峡谷曾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大峡谷之一。

不管是在春季,还是在冬季,雅鲁藏布大峡谷的自然景观都极为让人惊叹,春天涓涓细流、草木争艳,冬天雪山冰川、林海雾涌。

这里被誉为“西藏江南”,雄伟的雪峰、纯净的蓝天、俊俏的峡谷、罕见的珍奇生物,看看雅鲁藏布大峡谷,才能领略世间最壮丽的山河。

来雅鲁藏布大峡谷最佳旅游时节是每年的4-5月和10月,这个时候也适合徒步行走,但是要结伴而行,做好充分准备,景区内可陆路游和水路游,并提供车船交通工具。

漂流遇龙河,饱览桂林山水及乡村田园的美色

九寨沟到底有多美,梦幻般的水景,只曾出现在童话世界里

人间天堂——杭州西湖

拉脱维亚人必去的海滨度假村——尤尔马拉

非洲美女最多的国家——埃塞俄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