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元素结晶有什么用(dnf上级元素结晶有什么用)

随着“安全强化增幅”系统在110级版本出现,商人也开始不淡定,各种的散布谣言,把上级元素结晶材料,都给鼓吹了起来,殊不知是“圈套”!囤上级元素结晶的玩家,只能躲在角落哭泣,完全沦为“接盘侠”。

上级元素结晶材料,跟安全强化不沾边

因“安全强化增幅”系统缘故,NPC凯丽商店进行了调整,增加不少新面孔材料。“莱恩核心”这个道具,是安全强化的关键,随着装备强化等级提升,消耗的数量也会增加。在凯丽商店兑换处,出现了“莱恩核心”材料兑换渠道,咋一眼望去,跟上级元素结晶长得很像。


商人恰好利用这一点,大肆的宣扬上级元素结晶,造谣在110级版本有大用途。正所谓“三人成虎”,在国服拍卖行上,上级元素结晶材料,开启了一波小涨,个别玩家也疯狂去囤货,坐等大捞一笔,只是没有想到,变成了“接盘”的工具人。


其实按照1:1兑换“莱恩核心”的材料,并不是上级元素结晶,相当于“精炼的莱恩核心”。所谓的“精炼的莱恩核心”,在副本中能够获取,打110级“贵族机要”和“被破坏的寂静城”高等地下城时,有一定几率翻出来!


如图所示的翻牌,就给了362个“精炼的莱恩核心”,无法直接当安全强化系统材料,换成“莱恩核心”才行。实际上你会发现,“精炼的莱恩核心”材料,跟上级元素结晶,长相虽说有点相似,但经过仔细辨认,还是存在区别的。

囤上级元素的哭了!已沦为“接盘侠”

在现阶段100级版本中,上级元素结晶材料,用途还是比较大的,比如奥兹玛装备设计图。但110级登场后,奥兹玛装备成“喂养”材料,谁还用设计图制作?少了这个途径后,上级元素结晶的地位,也会一落千丈。且下个版本上级元素结晶,未增加新的消耗途径,会产生滞销的状况。


加上安全强化系统,跟上级元素结晶材料不沾边,其价格非但不上涨,还出现下跌的趋势。这让囤货上级元素的玩家,整个人都蔫了,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买了十几万个上级元素结晶,还能承受得住,损失了不心疼。就怕有些人豁出去了,全部身家都买上级元素,那可就好玩了,彻彻底底的成“接盘侠”。


除非在后续的版本中,“尹明镇”设计全新东西,上级元素结晶作为材料,才有机会能够崛起,要不然没法拯救!5年前有位商人,卖房囤上级元素,结果套进去了,竹篮打水一场空,而今可被重蹈覆辙。

个人总结

上级元素结晶是老牌材料,即便110级版本中,安全强化系统不使用这个道具,仍旧会有其他用途,比如跨界105级史诗装备,就需要数量480个!不过105级史诗获取途径,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跨界消耗太少了,根本带不动上级元素结晶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