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万韩币在韩国是什么收入群体(韩国年收入5000万韩元)

缅甸人,一直是以善良著称。最近,一位身在韩国的缅甸同胞在生命尽头,用自己的信仰和善良让无数韩国人对缅甸充满敬仰和感恩。

44岁的缅甸男子,将大爱进行到底

一个心脏、一个肝脏、两个肾脏,这是44岁缅甸男子郭温图朔在生命走到尽头,留给人间的大爱。他的捐献,给4个韩国家庭带去了生命新希望。从此,世间再没有郭温图朔的欢声笑语,而4条垂危的生命,却从此获得新生。

郭温图朔生前照片,笑容很温暖

在处理完郭温图朔的后事后,他的家人把韩国政府给他的540万韩元(约677.754万缅币)医疗费,全部捐赠给贫困儿童。

异国他乡,利用休息时间不断学习

2012年,郭温图朔离开家乡,从仰光出发前往韩South Gyeongsang, Miryang的一家汽车配件厂工作。在那里,他有不错的收入,还有周末双休的待遇。但和家人通电话时,他总说:我要更努力才行。周末,当其他工友都在玩乐时,他自己在工厂里学习。

2018年1月21日,是一个星期天,郭温图朔和往常一样到工厂里加班学习,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一是他最后一次进入工厂。

意外发生,老天狠心夺走了他的生命

当时,正在工厂里研究设备的郭温图朔不小心滑倒,头部重重的砸在地上。意外发生后,郭温图朔被紧急送往韩国釜山大学医院医治,并在医院进行了开颅手术。

这次手术过后,郭温图朔身体状况出现好转。2月12日,郭温图朔被转往了一家复健医院继续治疗。但是,转院后的第二天早晨,郭温图朔的心脏突然停止跳动,经过医生的抢救之后,情况还是没有好转。随后,他又被紧急转回釜山大学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在釜山大学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治2个星期后,郭温图朔的情况还是没有好转,最终被医院判定为脑死亡。当郭温朔图的姐姐,从缅甸赶至韩国时,得知自己的弟弟心脏已经停止跳动。

全家人决定捐出郭温图朔的器官

2月27日,医生向郭温图朔的姐姐介绍了所有的情况。郭温图朔的姐姐,与远在缅甸的家人们商讨后,决定代替郭温朔图捐出所有能用的器官。3月3日,有4名韩国病患,分别移植了郭温图朔的心脏、肝脏和肾脏,生命得以延续。

走过44个年头,郭温图朔的一生,没有充满传奇色彩的生活。但他一生都在用自己的善良,温暖着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人。

郭温图朔一生都在温暖别人

郭温朔图的姐姐说:“弟弟生前心地非常善良,经常进行各种各样的捐赠,他帮助过贫困儿童,向寺庙进行过很多次捐助。姨妈做肾脏手术时,弟弟也帮忙垫付了大量的医药费。我们全家都是佛教徒,所以就决定捐赠弟弟的器官。相信他地下有知,也肯定会很开心。这辈子做善事,我相信弟弟下辈子一定会有好报。”

郭温图朔一家人捐出韩国政府提供的医药费

在得知郭温朔图的事迹后,韩国政府为郭温朔图的家人提供了540万的丧葬费以及医药费。但郭温朔图的家人们商量了之后,将这笔钱全部捐赠出去,让真正需要钱的儿童们,能够用到这笔善款。

在缅韩国人将郭温朔图的爱留在缅甸

在缅甸的韩国组织代表也表示,正在向郭温朔图毕业的大学申请,希望以郭温朔图的名义,在学校发放奖学金。另外,他们也在计划以郭温朔图的名义成立社会福利基金,用来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目前,郭温朔图的家人已经在韩国Miryang的医院,为郭温朔图举办了葬礼,郭温朔图的遗骸就葬在了Mir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