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梅甘娜大灯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1慕尼黑车展开幕,太平洋汽车海外报道团队在现场拍摄到了雷诺刚刚发布的梅甘娜(询底价|查参配)E-Tech Electric。新车是梅甘娜的首款纯电量产车型,标志着雷诺电动革命的开端,有望于2022年上半年于欧洲市场先行上市。据了解,新车现已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梅甘娜e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得益于新的CMF-EV模块化平台,新车的车长达到了4.21米,轴距达到了2.7米。贯穿Logo的前大灯设计配合大面积封闭式的前中网造型,很好的在延续雷诺家族风格的同时彰显出其纯电车型与众不同的车型身份。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梅甘娜E-Tech Electric采用了类似拼色车身的设计,配合高耸的轮拱造型和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紧凑而不失力量感。据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称,新车电池厚度被压缩至110毫米,为设计师改善外部比例、提升内部空间、降低重心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而新车的车尾设计则相对比较稳重保守,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熟悉的雷诺车标搭配车型名称也出现在尾部。

比起外观,新车的内饰方面则大有看头,全新的OpenR单屏将数字仪表板和中控台的多媒体屏幕以一个倒置的“L”形结合,这也是雷诺首次将该技术作为标配应用于新车型上。全新梅甘娜E-TECH电动车无缝融合了用户的数字生态系统,成为能随时提供智能服务的高科技汽车。新车配备全新OpenR显示屏和OpenR Link多媒体车载娱乐系统,通过与谷歌合作开发,内置了谷歌助理、谷歌地图和谷歌游戏,为用户提供有益的、个性化的无缝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版本将搭载了40kWh和6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达300km和470km(WLTP工况)。也有传闻表示,新车或将搭载日产Ariya同款的e-40RCE动力系统,续航里程将达到580公里,5.1秒即可破百。未来新车将于雷诺法国工厂全面生产,和燃油版的梅甘娜车型一同销售。(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