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全新胜达能加多少油(13款全新胜达机油加几升)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现代全新胜达在西班牙地区正式开售,起售价44,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现代胜达是现代旗下一款中型SUV,其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等车型,该车凭借着较大的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在国内市场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外观方面,胜达前脸换装了全新大尺寸金属网状格栅,两侧搭载了较为新颖的分体式头灯组,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看起来十分时尚。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白色格纹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一台2.2升CRDi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峰值扭矩4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据悉,全新胜达还新增了1.6T HEV油电混合动力引擎和1.6T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198kW。此外,新车的安全配置进行了大升级,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车道跟踪、交通标志识别、带有车辆、行人检测功能的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检测等一系列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