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go(tt公路自行车)

文章来源:Arduino WiFi和蓝牙手表增加了GPS、MicroSD插槽,取消了音频放大器 - CNX Software中文站

去年,LilyGO 推出了由ESP32 驱动的 T-Watch-2020 智能手表,它具有纤薄的外形、1.54 英寸的LCD 电容式触摸屏、WiFi 和蓝牙连接,而且支持 Arduino。

今年 2 月份的时候,我注意到TTGO T-Watch-2020的V3版已经带有可以实现语音控制的内置麦克风了。但其实直到最近,我发现该公司才在其速卖通商店上架了添加 GPS 和 MicroSD 卡插槽的TTGO T-Watch-2020的V2版 ,售价大约是 33 美元。

TTGO T-Watch-2020 V2

TTGO T-Watch-2020 V2规格:

前往“CNX Software中文站”官网,查看完整信息

LiliGo T-Watch-2020 V2

另外,V2的microSD卡槽也可以作为I/O扩展头使用。乍一看不太方便,但由于ESP32的SD卡接口可以用于JTAG调试,所以有一些分线板出售。这就让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了。它的振动电机也已经替换为了 DRV2605L 触觉执行器,可提供更多的振动模式。

你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 Arduino 库。所有版本的TTGO T-Watch都是共享的。V2的具体演示代码可以在“ tree/master/examples/BasicUnit/TwatcV2Special ”文件夹中找到,其中包含百度地图、GPS信息显示和DRV2605L驱动程序的三个示例。

该手表还随附一根 30 cm的 USB 线,用于为电池充电。T-Watch-2020 V2 每次充电完成之后,应可持续使用一天,尤其是在轻松使用 GPS 功能的情况下。

更多干货,请点击:CNX SOFTWARE中文站 — 嵌入式开发者的新闻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