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号有什么新股(4月19号有什么新股吗)

发行提速。4月19日,有7只新股可以申购:

1、科创板

688395 正弦电气 申购代码:787395 顶格申购:0.5万股

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6450万。公司是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电气传动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

2、科创板

688383 新益昌 申购代码:787383 顶格申购:0.7万股

公司主要从事LED、电容器、半导体、锂电池等行业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实现智能制造提供先进、稳定的装备及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经成为国内LED封装、电容器老化测试智能制造装备领域的领先企业,同时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和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成功进入了半导体封装设备和锂电池设备领域。此外,公司部分智能制造装备产品核心零部件如驱动器、高精度读数头及直线电机、音圈电机等已经实现自研自产,是国内少有的具备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与生产能力的智能制造装备企业。

3、科创板

688323 瑞华泰 申购代码:787323 顶格申购:1.1万股

公司创始于200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全球高性能PI薄膜专业制造商。主要产品系列包括热控系列PI薄膜、电子系列PI薄膜、电工系列PI薄膜、功能性PI薄膜等,广泛应用于柔性线路板、消费电子、高速轨道交通、风力发电、5G通信、柔性显示、航天航空等高技术产业领域。

公司作为国内高性能PI薄膜行业的先行者,于2010年完成了国家发改委“1000mm幅宽连续双向拉伸聚酰亚胺薄膜生产线”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同类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极大推动了高性能PI薄膜的国产化进程。

公司十五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及创新,扩大产能,掌握了配方、工艺及装备等完整的高性能PI薄膜制备核心技术,深圳基地建设完成9条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已成为全球高性能PI薄膜产品种类最丰富的供应商之一。

4、600906 财达证券 申购代码:730906 顶格申购:15万股

作为总部设在河北省内的证券公司,财达证券营业部也主要集中在河北省内。截至2020年12月31日,财达证券在河北省内拥有93家证券营业部,占证券营业部总数的83.04%。受此影响,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公司来自河北省内营业网点的证券经纪业务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占比分别为90.55%、90.37%、90.75%。所占比重较高,公司业务区域集中度较高。

同期,除自营业务与期货业务外,财达证券的信用交易业务、投行业务、资管业务收入均稳中有升,去年分别收入2.89亿元、2.70亿元、3686.48万元,同比分别变动5.10%、29.41%、33.28%。自营业务与期货业务分别收入2.87亿元、1.99亿元,同比分别下降10.15%、2.87%。

5、创业板

300986 志特新材 申购代码:300986 顶格申购:0.8万股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铝模板租赁、不含受托翻新、其他业务、受托翻新,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06%、13.34%、9.53%、3.08%。

6、创业板

300985 致远新能 申购代码:300985 顶格申购:0.8万股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车用液化天然气(LNG)供气系统模块总成、金属容器类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等。公司下设2家子公司,分别为苏州致邦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致友(长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客户覆盖国内主要大型汽车企业和工程机械企业,主要包括一汽解放公司汽车有限公司(含成都分公司)、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公司、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

7、001202 炬申股份 申购代码:001202 顶格申购:1.25万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有色金属产业链上的物流业务,在有色金属行业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产业经验和客户资源,并形成了运输专线优势及物流网络优势,为促进有色金属产业链资源流通及价值流通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同时,炬申股份主要采用多式联运的方式承接物流项目。凭借其在多式联运行业长时间的产业经验和技术积累,在物流产业链的全方位、全链条的战略布局,炬申股份当前已经具备整合物流产业链资源、调动内外部运输资源的能力,成为有色金属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多式联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