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玩什么手游(80后玩什么手游比较多)


如今武侠游戏可谓是数量繁多,各大游戏公司都有自己的武侠游戏面世,但对喜欢武侠游戏的玩家来说,如今的武侠游戏却远没有当初的武侠游戏那么让人着迷。曾经我们可以通宵在野外挂机刷怪,只为了刷到一件极品装备,如今即使上游戏就送各种道具,但依旧没有登录游戏的欲望。

其实相比如今玩法让人眼花缭乱的武侠游戏,当初简单爽快的经典武侠游戏可能才最适合我们。而不是打着一个武侠的名头,乱套上各种热门玩法,就是一款武侠游戏了。

(剑侠世界端游)

作为我们独有的游戏分类,其实真正称得上武侠网游的也就是西山居的剑侠情缘系列。记得当初最早接触剑侠情缘系列游戏的时候,还是在《剑侠世界》刚刚上线的时候。那时候刘翔还在跨栏,市面上清一色的西方玄幻网游,作为金山20周年的献礼作品,《剑侠世界》横空出世,凭借纯正的武侠游戏风格,受到了许多武侠游戏爱好者的欢迎,成为了所有武侠游戏玩家最深刻的记忆。

(剑侠世界)

当时的《剑侠世界》主打的就是“纯武侠,真江湖”的口号,游戏并没有随波逐流借鉴西方网游“战法牧”的那一套,而是延续了武侠游戏独有的少林、唐门、峨眉等各种江湖门派。凭借纯正的武侠风格,游戏获奖无数,上线一个月玩家在线人数便突破了30万人。

(剑侠世界)

记得当时《剑侠世界》在当年年底,举办了第一届武林联赛,当时吸引了几乎所有玩家报名。自此之后,每月举行的武林联赛成为所有玩家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月的时间,20天时间都在联赛中征战。除了激情的武林联赛,《剑侠世界》还有宋金战场、白虎堂等众多经典玩法,都受到了玩家的欢迎。

(剑侠世界)

那时候,一有时间便进入游戏打联赛、打家族战,即使没时间也会和好友一起在野外挂机。有《剑侠世界》的玩家还写了同人小说,拍了剑侠世界的大电影,对《剑侠世界》的玩家来说,游戏已经不单单是一款游戏,而是成为了每一个玩家的另一个家园。

(剑侠世界)

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便慢慢淡出了游戏圈。直到最近接触到了西山居最新的武侠手游《剑侠世界3》,才再次让我想起了当初那些难忘的回忆。不得不说,此次西山居做的《剑侠世界3》让许多老玩家重新感受到了玩《剑侠世界》端游的感觉。

游戏中有许多老玩家熟悉的玩法,如宋金战场、白虎堂等经典玩法,还有当时家族关卡、领土争夺战、武林联赛等激情的玩法。在参与测试过程中,能够发现西山居充分考虑到了当初端游老玩家的想法,许多游戏细节处都保持了和当初端游一样的原汁原味。

当然此次的《剑侠世界3》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还原,相比之前的2d画面,此次手游采用了全新的3D引擎,打造出的游戏世界画面非常赞,无论是人物建模还是游戏场景的远景、近景,都让人非常惊艳。特别是游戏的动态天气系统,让玩家在体验同一个场景时,也能感受晴、雨、雪、风、雷等不同的天气变化。当你在野外挂机突然大雪纷纷,周围的景物瞬间变为白茫茫的一片,这种场景出现在手游中让人非常惊喜。

此次的《剑侠世界3》在前作的基础上,保留了当初端游的经典武侠游戏风格,游戏没有太肝的内容,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感兴趣的玩法。在家族领地和好友泡一场温泉,在野外和好友一起挂机烤火,组队参加武林联赛争夺更好的排名,一切都似曾相似,一切又让人感觉处处充满新意。

游戏延续端游经典的五行相克职业体系,并且搭配全新的技能系统,让玩家间的对战充满了各种策略。游戏中技能种类非常丰富,有指向性、控制型、增益型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技能,在什么时候选择合适的技能搭配方式,充满了策略和挑战。

游戏玩法控制在一个非常适合的水平,玩家每天花费两个小时,便能轻松跟上大部队。不用每天打卡上班争分夺秒地玩游戏,即使不充钱也能依靠游戏的各种互动来满足游戏所需。家族拍卖分元宝,支持玩家面对面自由交易,还可以倒卖翠玉赚差价,成为游戏中的商界大佬。

对我们这些老玩家来说,《剑侠世界3》无疑是非常适合我们的一款游戏。游戏玩法休闲,不肝不氪,既能感受当下出色的游戏技术,又能怀旧当初端游的经典玩法,这可能是才是老玩家念念不忘的经典武侠游戏。经过几轮测试,《剑侠世界3》将在12月29日正式上线,这可能就是我以后的养老游戏了,欢迎大家在游戏中找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