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lus手机耳机什么功能(7plus耳机是什么样的)

无论是安卓还是iPhone ,每代手机在功能方面都有所取舍,或增加或者是减少,比如:

iPhone 7取消耳机口、iPhone X取消指纹识别、iPhone Xr取消3D Touch、iPhone 12取消充电头、iPhone 13取消塑料包装……

当然了,有缺失的,就有增加的内容,比如iPhone 6 plus 上,增加了ois光学防抖功能,该功能可以有效地提升照片的成片率。iPhone 7plus 上,多了一颗摄像头。至于后来的快充,高刷等功能,大家都是显而易见的。

有些功能的缺失,实在是比较可惜。

什么取消home键,取消塑封包装什么的,也还好。

iPhone手机,有一个功能取消那是最可惜的:单层主板。

iPhone xr 单层主板


从iPhone X开始, iPhone就取消了双层主板设计, iPhone X虽然说,开启了iPhone全面屏时代,但是,很多用户用iPhone X打游戏也好,还是平常使用也好,体验都比较差。

好在iPhone X之后,出现了iPhone XR,使用的是单层主板。

当然了,双层主板并非一无是处,它可以大大降低主板的面积,节省出来的面积,可以给电池提供额外的容量。

但是,尤其是在游戏体验方面,以iPhone11举例子, A13处理器,简直就是一条火龙!

无论是打游戏还是刷视频,那叫一个烫手!

双层主板,导致机身散热比较差,势必影响了手机的性能。

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单层主板的iPhone XR反而被大家认为是一代神机。

目前最新的iPhone 13 系列,仍然是双层主板,虽然是台积电第二代工艺的A15处理器,能耗比有所降低,时间一长,比如玩《原神》之类的游戏,还是会降低屏幕亮度以及出现掉帧等情况。

尽管 A15处理器很强大,iOS系统流畅以及稳定性方面依然无敌,对于游戏党来说,iPhone 13并非一个好的游戏设备。

有人肯定会说,那你不会搞一个散热背夹吗?

散热背夹尽管散热效果很强悍,但由于内外温差很大,已经有测评机构发现,散热背夹会使得手机内部生成“冷凝水”。

如果要想在iPhone 上纵情玩游戏,建议选择iPad mini 或者是 iPad Pro 等设备,或者是iPhone xr等机型,双层主板打游戏,实在是不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