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7年底有什么大赛(97年预选赛)


我只能说老K挺孤独


一人曾挡百万军的感觉这不是1v1,这是1v多




2012年,老K线上连续七次抢20赢吴智辉,终结吴智辉霸主地位。


2013年,老K线上多次拿到游聚月赛冠军,并且在10月份的上海游聚年终总决赛拿到冠军。

2013年五月份上海烈火机厅,老K拿到贴吧线下赛冠军,其中八强面对宿敌吴智辉,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五连逆转翻盘。



2013年八月份上海大西洋机厅,老K拿到大西洋杯冠军。



2013年九月份,这是难得电台采访上电视的一次拳皇97比赛,老K拿到冠军。




2014年举办了26次arc周赛,老K拿了21次冠军,其中还有一次或者两次没有参加。虽然是小比赛,但个个含金量十足,有时候拿一次周赛冠军要把小丫、河池、陈文俊、夜枫、吴智辉统统赢一遍。

2014年12月上海天天玩机厅,斗鱼杯比赛中爆出了堪称拳皇97历史上最大的冷门,如日中天、在上半年春夏之际、五个月左右未尝一败的老K遗憾屈居季军。不过赛后万元开枪30比15拿下吴智辉。

2015年的arc周赛和月圆之夜联赛,老K共计参加20次,拿下14次冠军,河池经典的八酒杯、老K被打晕摇出岚之山逆转吴智辉、老K空血翻盘吴智辉等等都出现在这些对决中。


2014年老K蝉联了两次大赛冠军,其中第一冠是连胜陈文俊、夜枫、吴智辉夺得的。

2015年五月份上海天天玩机厅。老K获得U联赛1冠军,其中半决赛在1比4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四连逆转河池。赛后冠军老K接受采访表示拳皇97已经走过18年了,希望还能再走很多年,希望可以有新玩家加入。

2016年六月份上海天天玩机厅。老K获得U联赛2冠军,赛后两次开枪抢20赢吴智辉(图略)
2017年一月份上海天天玩机厅。消失好久的老K突然出现,获得U联赛3冠军,赛后退役。

咻咻按:老K当时夺得这个冠军,其实之前在这一年打得并不多,很多人都不看好他能夺冠,但又对老K充满期待。

不得不说拳皇有很多萌新看客加入,不同平台能吸引到很多新看客和玩家,老K之前由于太久不经常直播,长期练习,造成一定的技术及战绩断档。而另一边的辉辉几乎无敌手,老K今年3月刚出来时,也是饱受质疑,新观众看到首播输,次播又赢,如过山车的战绩,竟说其他人是演输的,乖乖!如此种种,不信老K实力,种种评论,如果我不是一路看老K过来,对他了解,评论都能看得你怀疑老K是菜比了。老K也是争气,长期开播长期打,实力等级再次征服很多人,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争第一,就在人家的巅峰时来争吧!

以上


注:以前部分转自某吧,由咻咻整理并稍作优化改编!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