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是什么颜色(9月是什么颜色情人节)

点击右上方“关注”,第一时间获取科技资讯、技能攻略、产品体验,私信我回复“01”,送你一份玩机技能大礼包。

---------------------------------

3月2日消息,@rendersbynai 在Twitter上爆料,苹果将在3月11日(下周五)发售紫色版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并放出了相关渲染图。



iPhone 11和iPhone 12都推出了紫色的机型,在iPhone 13发布之初,确实有很多用户在考虑期待iPhone 13的紫色版本。遗憾的是,该机在去年9月并未发布改颜色。考虑到iPhone 12就是在第二年的春节发布会才发布紫色版本,苹果确实可能复刻这一操作。不过,目前只有@rendersbynai 爆料了这一消息。所谓孤证不立,所以它的可信度存疑。


相比发布iPhone 13 Pro的暗紫色版本,小雷更认为苹果会发布亮紫色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在近几年的产品中,苹果会在基础款产品采用多彩配色,Pro版本则用采用暗色系的配色。



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向来缺少重磅新品,苹果或发布紫色iPhone 13来提升该发布会的热度。种种爆料表明,苹果会在美国时间3月8日举行春季发布会。苹果或发布iPhone SE 3(升级A15、5G)、13英寸MacBook Pro、新Mac mini、iMac Pro等设备。


iPhone SE 3很可能继续采用iPhone 8的外形,它的目标群体没那么多。Mac设备的市场占有率虽然在不断攀升,但它终究是相对少数人的选择,苹果需要紫色iPhone 13来提升热度。



那么,在春季发布会发布紫色iPhone是否会成为固定节目呢?小雷认为是有可能的。紫色iPhone不仅能带来热度,还能促进iPhone的销量,它会吸引用户进线下店来观摩这一新配色,从而可能带动其它苹果产品的销量。

---------------------------------

作者:雷科技团队,致力于聚焦科技与生活,关注并私信回复“01”,送你一份玩机技能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