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在家庭代表什么()

——以上为广告——

昨日,在赣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举行的赣州市中心城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定向用于人才配租摇号中,随着公租房申请户摇号代表点击鼠标,有559户家庭中签。

本批次共有601户家庭递交了申请

经联合审查和张榜公示

有559户家庭符合申请条件

其中

一居室387户、二居室152户、三居室20户

中签率100%

下面一起来看看

有哪些小伙伴中签了

(请点击以上图片查看大图)

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改善人才居住条件,提高城市竞争力,我市出台了《关于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定向用于人才配租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摇号产生申请中签户,此次摇号在赣南公证处现场公证,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新闻媒体、摇号代表的监督下完成。

本次配租了人才住房的用人单位(企业)应于4月8日-12日至所在的区级住建部门领取《市中心城区2019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定向用于人才配租中签通知单》,并于5月15日前到相关的运营管理单位签订租赁协议,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人才住房承租资格。本次摇号后,尚有一居室(单间)1546套、三居室33套,共计1579套房源纳入下批次公租房定向人才配租。

转发告诉其它小伙伴们吧~

来源:综合前端新闻、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晚 妹 校对:刘 敏

值班主任:明心武 编审:陈昱鑫

▼ 推荐阅读 ▼

觉得好看,请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