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更新了什么(群晖71更新了什么)

王者早知道,小于来爆料,大家好我是小于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6月的最后一天晚上迎来了一波大更新!此次更新涵盖了兵线、装备(寒霜侵袭)、7位英雄的调整,其中:

不知火舞-回调加强、戈娅-加强、鲁班七号-加强、米莱狄-优化、杨玉环-优化、桑启-优化、孙膑-优化削弱。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不知火舞-回调加强

一技能:回退至与正式服一致

二技能:保持体验服调整情况

【解读】果然玩家拧成一股绳后,策划还是会听从玩家意见的!两天前体验服里不知火舞一技能被从做的“他妈都不认识了”,引起了玩家的强烈不满...

昨晚体验服的更新回退了不知火舞一技能的调整,现在改动的只有二技能新增的这个第二段伤害了,这样来看不知火舞反而增强了。

不过小于个人感觉火舞玩家不用太过于高兴,策划肯定还会对火舞从其他层面入手进行削弱的,在策划眼里不知火舞就是一个“超标”的英雄。

二、戈娅-加强

被动:优化移动和攻击时的转向手感,优化松手后的刹停速度,便于蹲草

被动:法球效果:30% → 35%

被动:强化普攻:10(+5*英雄等级)(+1.0Ad) → 50(+10*英雄等级)(+1.0Ad)

一技能:150(+40/Lv)(+0.65Ad) → 200(+40/Lv)(+0.5Ad)

【解读】被玩家吐槽的“刮痧师傅”戈雅迎来增强!首先戈娅现在想刹车很快就可以停下;第二就是戈娅普攻一下可以自动射击三次,这三次普攻只能生效30%的装备发球效果,现在增加到了35%了;第三就是提高了戈雅叠满能量后强化普攻的伤害、以及一技能的伤害。

三、鲁班七号-加强

被动强化普攻:新增效果:每次伤害都能享受30%精准效果

【解读】前两天体验服的调整中策划给鲁班七号被动的扫射增加了可以生效25%精准效果,本次调整有再次增加到了30%,小鲁班的伤害又能够提高一小节。

四、米莱狄-优化

二技能:效果调整:机器人伤害类型由物理攻击变更为法术攻击

【解读】大家都知道米莱狄二技能召唤出的机器人普攻是物理伤害,本次体验服更新策划给改成了法术伤害,调整以后米莱狄的清线速度就变化一些。

可能就会有玩家问了:米莱狄出法穿会提高小兵的法术伤害吗?答案是不会,想要提高小兵的伤害依旧需要提高米莱狄自身的法强。

第五、杨玉环-优化

1、一技能:冷却时间:6 → 5

2、一技能:强化普攻效果调整:移除减少所有技能1秒冷却时间效果

3、二技能:晕眩时间:0.75 → 1 ;

4、二技能:冷却时间:15(-1/Lv)→ 14(-1/Lv) ;

5、二技能:加速效果:50% → 30%

6、二技能:新增效果:对600码范围内目标造成125(+25/Lv)(+0.2Ap)法术伤害和0.5秒晕眩效果

7、三技能:冷却时间:60(-5/Lv) → 55(-5/Lv)

【解读】从调整数据规模就可以看出,本次体验服更新杨玉环的调整是最重要的,实事也是如此!先说一下小于对本次杨玉环调整的看法:下限提升、上限下降(也就是新手玩家更容易上手,但大神玩家可操作性降低)。

可能策划觉得杨玉环比较难上手,所以这次直接给杨玉环降低了上手的难度:杨玉环的难点无非就是二技能只有外圈有控制,比较考验玩家的精准度。因此本次体验服更新直接让杨玉环整个二技能范围内都可以造成眩晕控制,只不过内圈只能眩晕0.5秒,外圈可以眩晕一秒(PS:以前外圈晕眩时间是0.75秒)

作为平衡杨玉环释放二技能时的加速效果,从50%降低到30%,这会导致杨玉环的拉扯能力有所下降;另外还取消了杨玉环一技能强化普攻可以减少所有技能一秒冷却时间的机制。这个对于大神玩家而言是最伤的,后期六神装杨玉环一技能差不多得三秒一个,输出频率肯定是有所下降的。

这点策划做的弥补就是将杨玉环一、二技能基础的冷却时间降低了一秒,大招减少了五秒的CD。这样调整以后杨玉环整体而言就变得更简单了,但对大神而言肯定不适应。具体小于也不知道此次调整以后杨玉环的整体数据会如何,还是得通过体验服看玩家的整体数据再做判断。

第六、桑启-优化

调整:原有的行走动作会在特定情境下以彩蛋的形式在对局中出现

【解读】新赛季很多小伙伴发现桑启原来搞笑的那个走路姿势没有了,策划这次就给加回去了,只不过只有在特定的情况下以彩蛋的方式呈现。

七、孙膑-优化削弱

二技能:技能开启时减少友方20%技能冷却 → 被动:孙膑获得5%(+3%/Lv)冷却缩减。

【解读】大家可能只知道孙膑开启二技能可以给队友加速和返还所受的伤害,但其实孙膑开启二技能还有一个效果:可以帮助队友减少他们的技能CD!

可能因为这个效果大多数玩家并不太清楚,同时感知也不明显,所以就把这个效果改为了二技能开启之后直接给孙膑自己减少5%的冷却时间,二技能加满最高可以减少自己20%的冷却。

乍一看这孙膑明明是加强了,为何小于说是优化削弱呢?这次调整对孙膑个人而言确实是加强的,但是对于队伍整体而言却是削弱的(少了20%的技能CD)

兵线调整:本次体验服兵线进行了如上所示的三处调整,综合而言兵线刷新时间变快、但经济是下降,总体变化应该不算很大。但是,对于后期劣势方而言就不太又好了,毕竟兵线刷新时间变快,清线的压力也就相应变大了。

寒霜袭侵

被动-寒霜:对目标的普攻法球额外造成25%伤害,持续5秒,该效果有10秒冷却 → 对目标的普攻法球额外造成30%伤害

被动-精准:普攻额外造成伤害:60(+2*英雄等级) → 60(+5*英雄等级)

【解读】法球装备的后期强度不及预期,因此我们略微寒霜袭侵的后期放大比例,此外,在实际使用中寒霜的法球增伤效果的内置冷却时间反而和需要持续作战的场景格格不入,因此我们决定移除这一限制。

总结:以上就是体验服6月最后一天调整的具体内容,个人感觉除了杨玉环需要待在体验服多加测试以外,其他的调整都可以同步至正式服,大家觉得呢?

【感谢阅读,我是小于,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