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什么病(赵英俊什么原因走的)

知名歌手、音乐人赵英俊去世的消息,让圈内圈外都感到突然。尤其是在此之前,赵英俊患病的事,几乎毫无任何爆料,他也基本没有谈过自己患病的事,因此许多人都觉得意外。在他去世后,其家人也在两小时后发布了消息。

几小时后经过圈内明星悼念和透露,才依稀整理清楚他去世前后的一些事。比如患病后吃止痛药录制了抗癌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比如生病后赵英俊依然乐观的态度,积极生活和创作,比如一周不到病情就恶化,但是这些后知后觉的回看,更让人倍感难过。

因为粉丝都来不及告别,怪他低调又心疼他一个人忍着一切。近照扒出来看,发现他确实瘦了。

随后徐峥曝光了赵英俊2021年跨年夜发的一条朋友圈,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也展望了新一年,同时表示“只要你坚定地热爱生活,坚持学习,心存正义,保护好爱你的人,什么年又如何……”看上去乐观积极,丝毫没有重病前的样子。

赵英俊患癌这件事,显然只有圈内几个人知道,随后有大V爆料,表示他患的是肝癌,还有知情人爆料称,病重时好友薛之谦带着他去了各大医院救治,可惜没有能成功。



随后制片人吴志硕发文透露,赵英俊是因为常年熬夜引发的肝癌,劝大家不要熬夜。

赵英俊音乐造诣很高,堪称电影歌曲专业户。由他参与创作的歌曲包括《泰囧》中的插曲,《煎饼侠》同名主题曲、《港囧》主题曲《清风徐来》,《唐人街探案》创作主题曲《唐人街》 ,《送你一朵小红花》同名主题曲等等,跟圈内不少歌手和电影人合作过。

赵英俊去世后,圈内不少明星好友都出来悼念,包括陈思诚、大鹏、岳云鹏、姚晨、王迅、小沈阳等等,看得出来圈内人缘很好。

如今就像他的微博名一样,赵英俊是潇洒哥。他也确实做到了潇洒离开,愿他能够继续在天堂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