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背景音乐(小时代背景音乐是什么)

草长莺飞,盛夏未央。2022年6月,首批00后大学生正式毕业,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6月14日,由中国新闻网联合出品,QQ音乐“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腾讯音乐人、TME制作家工作室共同打造,“致00后的毕业歌”《小世界》正式上线。歌曲由厂牌“校园星推官”毛不易携手校园音乐人杨格共同演唱,歌词取材于QQ音乐“致00后的毕业寄语”毕业曲歌词征集活动,奥运冠军王濛、00后央视主持人沈倩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同学们亲手写下毕业寄语。《小世界》以真挚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寄托了00后对学生时代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许,一经上线在各大音乐平台评论量就到了1W+,激发了很多人的共鸣。

回首过往,熠熠生辉,一张张毕业照,不仅定格了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还留下了学生时代的青春时光,作为首批00后毕业生走出校园,迈入职场的00后,愿您们如歌词所说;“世界不停,你要如一,在不完美的故事里成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