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能开多少年(别克君越可以开多少年)

21万没要雅阁提了别克君越,开了2490公里,车主终于说出心里话。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说到B级车这一细分化市场的话,想必很多朋友想到的还是当下的几款热门车型居多,像雅阁、帕萨特、迈腾、凯美瑞、君威、天籁等车型,作为目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B级车型,它们在整车品控和实力上无疑是有着同级一流水准的,但往往也是因为它们的热门,导致市场上还有着一些在实力和品控方面不输它们的车型却有着销量平平的市场表现,如咱们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型,别的先不谈,单轮外观气场和三大件的话,它就呈现出越级的实力。

而该车就是来自别克旗下的一款经典旗舰B级车-君越,虽说该车和雅阁、帕萨特、君威等车型一样定位是B级车,但其在整车实力和品控等方面的表现却已经超越雅阁等同级车型,其实咱们单看它那5026mm的车长就不难看出,这样的车身尺寸放在B级车里面的话,已经是处于“凤毛麟角”的存在,由此可见整车带来的气场是多么的强,这点是雅阁、帕萨特它们比不了的,比雅阁厚道的“实力王”!长5026mm高速从不飘,标配9TA,油耗7L。

目前别克君越的指导售价区间为21.98万-28.98万之间,相较于雅阁、帕萨特等车型要贵上一些,对此或许有网友有疑问了“你凭什么定价这么高”!但相信你深入了解它之后便不会有这样的疑问了,先不谈目前该车目前在终端有着不少的优惠,该车作为别克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在用料和做工方面自然是非常厚道的,三大件处于同级顶尖水准的同时,整车还运用了大量的隔音降噪材料,在车身框架等部位更是加入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并且整车还有着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被动行人保护等配置的加入,由此可见其厚道之处。

外观方面,别克君越在气场上的营造无疑是处于同级顶尖水准的,前脸采用的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蜂窝状的中网也已经经过了熏黑处理,中间还加入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尽显档次和大气感,再搭配上两侧犀利而狭长的LED灯组的加入,整体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车身侧面看过去自然是非常运动的,超过5米的车长配合细腻而清晰的双腰线勾勒,带来的修长和运动范非常的足,相信即使是把它和宝马3系和奥迪A4L并排放在一起的话,在气场方面也丝毫不输。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还是很不错的,虽说谈不上很时尚、年轻,但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却胜过雅阁、帕萨特它们的,并且在用料和做工上也更加的厚实,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暗色木纹的饰板,如此更是让整个内饰呈现出高级感更足,配置方面也相当的丰富,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箱、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均有,非常的齐全。

乘车感受,该车在车身空间的体现上是远超同级别车型的,其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mm,轴距为2905mm,超过5米的车长加上超过2米9的轴距带来的乘坐空间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宽敞,后排即使是坐满3人也不会拥挤,再配合上它那特别宽大柔软的真皮座椅和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其带来的乘坐舒适性甚至比之奥迪A4L也有过而无不及。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将搭载有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可供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69匹马力,而2.0T则是能够爆出237匹马力,并且全系标配的是9AT变速箱,动力输出比雅阁、凯美瑞它们要更胜一筹,并且在燃油性上的表现也是极佳,百公里低至7L左右,非常的经济,底盘方面则是采用了前后独悬,在高配车型还有着可变悬架功能,由此能够带来高速从不飘的品控。

结语:综合上诉所示,咱们不难看出,别克君越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处于同级别中名列前茅的存在,尤其是外观气场和乘坐舒适性等方面,甚至不输同级别的BBA车型,比雅阁厚道的“实力王”!长5026mm高速从不飘,标配9TA,油耗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