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中文)

如今考驾照用“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这词来代表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对于一些学员来说,死记硬背的知识点不怎么难,难的是交通标志太多,一不小心就会记错,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交通指示牌一个“?”号啥意思?



最近网络上有一个指示牌火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指示牌到底是什么意思,就连几十年驾龄的老司机也很茫然。网络上有300万网友为这个交通指示牌吵的不可开交,大多数人都没有见过,有人说是摄像头、也有人说是有动物出没,那到底是什么呢?



果然,没有什么难道千军万马的“网友群体”了,有一个网友表示,问号后面那个图案,是车灯的意思。在省道、或者国道上能见到,大部分出现在隧道的出口处。因为车主为了安全考虑,一般会在进入隧道前打开车灯,在出隧道的时候,就会看到这种标志,这是在提醒车主,该关灯了。



看到这里很多老司机是不是才恍然大悟,几十年车都白开了?居然连一个简单的标示都不认识。随着车子的增多,车况也是越来越复杂,交通牌日新月异。大家要注意识别哦,别不小心被罚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