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防盗追踪(苹果手机防盗追踪定位怎么开启)

现在的苹果手机防盗追踪功能已经很厉害了,苹果ID账号和激活的手机是绑定关系,丢失或者被盗后,完全能够找回来。只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就近报警,后期定位找到了,肯定要警察出面才能取回来;

2、锁定苹果ID,这时只要丢失的苹果手机接入网络,就会进入丢失模式,像一块砖头一样,可以设置本手机已经丢失,请联系186**********(联系号码)

3、被盗或者捡到的人想要使用手机必须用苹果账号密码登录才可以解锁。目前市面上依然有非法商家,利用钓鱼软件帮解锁。(重点来了,切记切记!!!)钓鱼软件会冒充苹果官方,发信息,邮件或者打电话过来,说丢失的手机正在哪里激活,已经追踪到手机,请登录苹果账号和密码。(一定冷静,不要输!!!)输了对方会立马登出账号,手机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钓鱼软件伪装苹果官方发来的信息)

4.这时告诉警方或者等对方开机联网时直接看到地址,就能找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