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文化遗产(世界十大文化遗产有哪些)

世界十大文化遗产你知道多少呢?以前也曾经出现过古代的世界遗产,但是剩下的只有金字塔,那些是否是真实存在,我们就不得而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真正存在的世界十大遗产吧。

1:孟菲斯和金字塔

是的,狮身人面像和金字塔都被誉为了世界十大遗产,也是“七大奇迹”仅存的遗产,也许金字塔并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遗产,火星男孩曾经说过,狮身人面像的耳朵存在了这个世界的终极秘密。


2:万里长城

万里长城长6700公里,是春秋时期见证秦朝统一的建筑,也是用来古代最伟大的军事防卫建筑,其实我国已经发现了秦始皇墓,但是以我们现在的能力,无法进入墓地里探究,因为据科学家称,里面属于无氧环境,一旦进入秦始皇墓,里面的东西将会全部氧化,希望有生之年,我们能看到秦始皇墓里面的壮观。


3:自由女神像

这是美国见证自由的象征,也是象征着美国《独立宣言》的证明,在很多的电影里,基本先倒下的是自由女神像,虽然外国人觉得没什么意义,但这对于美国人来说,女神的倒下,将是美国失去自由的来临。但是,你们能先给女神带个口罩吗?


4:印度泰姬陵

印度的泰姬陵拥有着很多的传说,也是世界上被认为的:“新七大奇迹”也许我们对印度人的印象不太好,但是这是一座古建筑,以前所有世界人,都向印度求佛,所以亚洲的宗教才会出现佛教,但是印度被殖民过,所以我们的对他们的印象才会不好,但是文物是值得尊重的。


5:雅典卫城

说到雅典,可以说是神的发源地了,大家知道奥运会是谁创办的吗?没错,就是雅典人,可能大家不知道雅典人为什么会搞这些运动会,因为,雅典人一直认为,我们是神的孩子,我们身体里有神的基因,但是大部分都失去了,奥运会,就是用来寻找还有神力的人类,而且奥运会第一个入场的也是雅典人。


6:秦始皇兵马俑

上面我说过,秦始皇的墓地还没挖掘,如果挖掘了,里面的兵马俑肯定是多到吓人,而且兵马俑在被我们挖掘的时候,是有颜色的,但是经过氧化后,颜色就退去了,兵马俑的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就像我们现在的二维码一样,都是唯一的。


7:科隆大教堂

科隆大教堂位于德国,从1248年开始建造,到1880年才完工,耗时600年,这也是欧洲的三大天主教教堂之一,小编没有宗教信仰,所以很难知道这些虔诚的教徒为什么花费了600年的时间,放在中国,6个月已经做几座给了。


8:凡尔赛宫和园林

这是法国最宏伟壮观的宫殿,也是世界五大宫殿之一,里面拥有着世界各地的名贵珍品,包括我国的陶瓷,名画,按小编的理解就是,这象征的身份阶级,里面的繁华也映射了当时的贫穷差距。


9:美国独立纪念馆

我个人觉得这个遗产不应该放在世界十大遗产上,只能是放在美国心中,这样的一个象征着独立的建筑,虽然拥有着很高的历史价值,但是你放在世界上,就显得很有私欲了,每个地方都解放过,不可能都放在世界遗产上吧?


10:圣米切尔山

这是法国著名的古迹和天主教的圣地,也是世界三大圣地之一,那里的自然风景美不胜收,有一种佛教上清净,但是不同的是,这个圣地四周都是海湾

好了,以上就是世界十大遗产了,不知道你心目中的遗产还有哪些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喜欢我的文章请点赞关注,那么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