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到江阴高速过路费多少(上海到江阴高速费多少)

江苏高速路况

根据江苏交通运输部门预计,今天,全省高速公路路网日均出口流量将达到 395~413 万辆次,晚高峰即将到来!

截至10月5日14:00,全省高速公路总体运行平稳,通行秩序良好。受假期返程影响,高速公路局部路段车流量较大。数据监测显示,全省高速公路车多缓行路段里程49.7公里,平均车速92.51公里/小时。

一、车流量较大路段:

1.由北往南方向:南京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G2京沪高速淮安、扬州段,G15沈海高速滨海、如皋段,G1515盐靖高速兴化至桥头段,S49新扬高速泗洪、盱眙段;

2.由西往东方向:G2京沪高速锡澄段,G25长深高速溧阳段,G4221沪武高速苏州段。

二、管控措施:

临时关闭:京沪高速淮安、淮安东,长深高速淮安机场,沪武高速凤凰至常熟,阜溧高速阜宁至建湖西,新扬高速双沟、管仲、陈集、刘集收费站入口。

高速出行须知

易拥堵路段

过江通道流量预测

江苏高速通行管制措施

今天,江苏高速“一路三方”

已经快速处理多起轻微碰擦、追尾事故

高速出行如何合理处置突发状况呢?

请谨记这九个字!

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高速事故如何处理?

1、车靠边:如果车辆可以移动,迅速将车辆移至最右侧应急车道内,停车后应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后方来车方向150米外放置三角警示牌;如果车辆无法移动,应持续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后方来车方向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如果在夜间或恶劣天气,车辆还必须同时开启示廓灯和后位灯,并将警示牌摆放至200米外,扩大示警距离。放置时尽量放在与事故车辆同一车道内。

2、人撤离:无论车辆能否移动,驾乘人员都不能在车内停留,应该迅速转移至应急车道护栏外,并面向来车方向。如车内有乘客受伤且车辆无法移动时,在已设置警告标志的前提下,应拨打120,等待医务人员到来。

3、即报警:完成上述操作后,所有人依旧保持面朝来车方向,立即拨打110报警,告知交警部门您的具体位置、受伤情况、车损情况、行车方向。如果不知道自己所处位置,可以寻找一下应急车道护栏上的绿色标牌,上面的数字代表你所在的公里数。

此外,为应对夜间及恶劣天气,车上需常备手电筒和反光背心,因高速公路没有路灯照明,避免因夜间视线差而导致的危险。

一旦发生“人未伤、车能动”能够自行处理现场的轻微事故,大家应按“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方式处置完毕后,到就近的快处快赔点处理事故,保险公司也会派员,实现快速赔付,避免耽误大家的出行。

江苏高速事故快处理赔服务点

国庆假期,全省高速增设138处路面临时救援驻点,增配160余台清障车辆。同时在京沪高速无锡段、苏通大桥、江阴大桥等大流量路段启用27个“港湾式救援驿站”,确保各类道路突发事件快速出动、快速到场、快速处置、快速撤离。广大车友如果遇到轻微碰擦事故或车辆抛锚等情况时,既可以拨打江苏高速96777客服求助电话,也可以使用“江苏高速”微信公众号中“一键救援”功能,快速获取救援服务。

信息综合自江苏交警、江苏交通综合执法局、江苏高速96777等

记者|闻文、何山、吴伊端、董星延

来源: 江苏交通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