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vv12多少钱(奥迪a8w12价格)

在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上,长城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玛奇朵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的都是1.5L DHT柠檬混动系统,共有三款不同配置版本,价格区间为14.58-15.98万元。

玛奇朵是长城山东日照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也是WEY品牌在使用全新设计风格和最新命名方式之后上市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外观和此前上市的摩卡风格非常接近,可以看成是小号的摩卡,而由于尺寸更小,看上去显得更加精致。下面来详细看一下。

此前的WEY VV系车型的前脸就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在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之后,依然个性鲜明。大灯是类似菱形的设计,外侧和内侧都是很锐利的切角造型,横向和纵向交汇的内部光源结构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六边形的中网内部使用了黑色网格状的格栅,两侧雾灯框区域也使用了大面积的格栅装饰,整个前脸看上去很运动。

新车侧面使用了相对比较光滑的块面设计,线条的转折过度不是很犀利,但是很硬朗。车窗上部下压下部上扬的造型营造出了类似轿跑化的风格,整个侧面能够给人不错的运动感。


新车尾部是比较简约硬朗的造型风格,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内外侧都是锐利的切角造型,内部是横向和纵向搭配的光源结构,精致感十足。和上一代的VV系车型喜欢使用四出排气管的设计风格不同,不管是前不久上市的摩卡还是这辆全新的玛奇朵,都是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

和上一代VV系车型模仿奥迪的内饰设计不同,新一代的WEY车型内饰已经是完全看不到模仿的影子了,新车的中控台设计能够给人不错的新鲜感。仪表盘使用了一款扁平的倒梯形显示屏,悬浮式的中控屏低配12.3英寸,高配尺寸达到了14.6英寸。两幅式的方向盘造型很别致,在多功能按键下侧还使用了镂空的造型。

在尺寸上,这辆全新的玛奇朵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整体尺寸相比三代哈弗H6要小一些,但是要比此前的VV5大了不少。

动力部分是这辆全新玛奇朵的一大亮点,搭载了长城全新的柠檬平台的DHT动力系统,由1.5升发动机+DHT100的动力总成,这是一套非插电式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4.7升,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