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捷达伙伴原装后杠多少钱(老款捷达后杠多少钱一个)

1.艾伦星宽厚的脆角:您好,想问一下40个月的车,24000公里,除基础保养之外,还需要更换什么?谢谢!

小马哥:什么车?

艾伦星宽厚的脆角:您好 车是马自达cx5的。

小马哥:换刹车油,防冻液。检查变速油,火花塞,刹车片等。


2.LV:老师你好,我是19款欧蓝德2.4,两年跑了9500。最近隔三个月左右就出现一次,行驶中低速突然熄火,再启动正常行驶了。已经三次了。就显示照片这个故障。几乎都是刚起步阶段。麻烦给看看大约什么问题,谢谢!



小马哥:这两张图片。我看只能表示熄火。具体原因需要用设备检查。


3.我想我是海:小马哥您好,2010款捷达伙伴,跑了32万公里,近日发现节温气盖处渗漏防冻液,换节温气盖时顺便把节温器换成82度的(原装的是87度,车偶尔会水温超过100),请问对车好不好,有影响吗,请告知一下,麻烦您啦,谢谢!

小马哥:发动电机工作最适宜的温度是90到95度,这时发动机工况好,磨损小。建议你还是换回来。


4.相亲相爱:马哥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车胎扎了,补胎前在轮胎外面划线和打叉,补完胎原位置按上,没做动平衡有没有问题?谢谢!

小马哥:补胎贴贴上后,即使原位置安装,动平衡也会改变,因为贴也有重量。


5.薛定谔的熊猫:孙哥,咨询个问题,16款飞度,两万公里,冷车启动有打齿的声音,据说是启动器vtc通病,有些车友说换了过两年还有声音,而且要拆发动机,有点纠结,如果不管它的话会怎么样,以后会有更大的问题么[感谢][感谢]

小孙老师:根据描述判断有可能起动机甩轮回位慢造成打齿,可以保养一下起动机,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