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启辰车价值多少(15年启辰汽车价格及图片)

进入9月,成都车展前脚刚结束,便迎来了法兰克福车展,关于成都车展的车型报道已经在《GO车域》上线,而这两天我全部的目光都被一辆车所吸引,它就是“重生的活化石”路虎卫士。

拥有70年历史的卫士曾经可是路虎的全部,从1990年开始,它才被重新命名为Defender(卫士),和劳斯莱斯一样,他们都属于英国皇室御用车型,自带光环。

新一代的路虎卫士根据轴距的长短推出90和110两个系列,变化最大的是它内饰的设计,一改以往简约风增添了丰富的多媒体配置。车身也从非承载式改成了承载式车身,最大抗扭刚性据说达到了非承载式车身的10倍,强度是普通非承载式车身的10倍,号称路虎最坚固骨架,最大涉水深度更是达到了900mm。

真香警告,口水流够,开始本期的ASK吧

淘宝充值网友: miao890115

杭州萧山充值成功,鼠哥威武。本人有辆13款的1.8t御尊新帕萨特,今年家里拆迁父亲给了30万,15万打算买辆充面子又显贵的mpv,剩下15万嘛,哈哈哈哈你懂得。个人喜欢艾力绅的外观,但是路上跑的更多的还是奥德赛,表面德粉请鼠哥解答,跪舔求翻牌!!

“拆迁”“15万”“嫌贵”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我酸了,流下了羡慕的眼泪。说回这两款MPV,艾力绅和奥德赛它们俩最初在定位上有所不同,你很难想象艾力绅当初是要对标埃尔法的,无奈现实太骨感,最后和奥德赛成为了好兄弟。

15万价格大概能买到2013、14款的奥德赛,而艾力绅只能买到12款,毕竟市场保有量较奥德赛少很多,虽然当年主打商用,车身尺寸又大一圈,信心满满抬头看了眼埃尔法最终还是默默低下了头。

根据当年这两辆车的不同定位,后排的设计上差异也很大,12款的艾力绅第二排是独立座椅,通过性更便利,这样的设计也更加商用,而同年份的奥德赛则是2+3+2的座椅布局,后排中间采用比较厚实的扶手,很符合家庭定位。

动力上早期这两款车使用的都是K24的发动机+5AT组合,艾力绅最大马力181匹,最大扭矩202N·m,自家的5速平行轴自动变速箱配合K24的机头,稳定牢靠则是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优势,不过太稳的地板油你懂得,一点都不带劲。

另外艾力绅还有个小缺陷,因为它的电瓶容量有点小,只有45Ah,如果锁车后忘记关闭任何一个用电器,只需一晚上就没电,第二天你只能仰天长叹喊救援了。

最后本田噪音大的毛病在这两款车上也没有落下,较大的胎噪风噪,习惯就好。不过如果你要看起来贵,又能撑面子,那选艾力绅没毛病。

微博网友:hello陆恺

鼠哥,偶然的机会看到一辆08款的奔驰CL600二手车,售价55万,我觉得买这车绝对比花六七十万买新款CLS有感觉,本人传媒公司高管,一直想买一台有逼格又不随大流的车子,您能给点建议嘛,买这车需要注意什么,或者有什么其他建议,谢鼠哥!来自一个你的老粉。

一看这大哥就细细品味过这辆奔驰CL的绝唱,想当年08款CL600价格在249.80万元。

目前过去了11年,价格跨度大不说,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有量极小,目前价格在40-50万左右。

千万不要被这辆车的C所迷惑,这款车其实是奔驰S级的双门硬顶轿跑,当年还叫做CL,虽然也是有年代感的奔驰,但是在外观上它并没有那么“经典”,收藏价值也不像虎头奔那么高,拥有和同年奔驰S600、SL600一样的动力总成,不过名气嘛没有它们那么响亮。

当年CL600的动力配置采用的是5.5T双涡轮V12+5G-tronic的5AT,发动机型号是M275,号称“蛮力之王”,最大马力517匹、最大扭矩830N·m,百公里加速4.6秒,那年我才18岁,它已经跑进5s了。

V12牛啊,不过保养费用更“牛”奔驰CL600维修保养费用和奔驰S600车型基本相同,小保养费用在25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5000元上下,配件价格高、等待时间周期长,又因为车龄、排放等因素影响,用起来真的不太方便,所以我劝你慎重。

如果你对大排自吸有情怀,可以推荐你去看看06款的『 宝马M6 』,性价比更高,也好出手。当然奔驰的W140的S600说不定你更喜欢,4万左右的价格相当便宜还有范,开在路上才是真正的大哥。

如果我有买CL600的钱,果断买辆准新的奔驰CLS再入手一辆经典的W140,要啥有啥,直接起飞。

今日头条网友:那我先走

老鼠哥看你节目也有两年了,我是个干服装生意的,刚拿到本,最近老爸说搞了辆车给我,我搜了一下是三菱的菱绅,对这个车真的不了解,平时在你这学习的知识完全用不上啊,车是06款的2.4顶配,能不能讲一下这个车的优缺点,谢谢了万能的鼠哥,第一次后台留言翻我哦

相信大家对菱绅这辆车根本没多大印象,其实这辆车你可以把它比作“庞统”,在1-2万的MPV中它的配置简直最高,但是偏偏没有生的一副好皮囊,用起来堪比凤雏,看起来有点难处。

06款的菱绅2.4L顶配,当年官方指导价20.98万,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1-2万元,价格虽然和我们之前提到的普力马差不太多,但是说到空间那简直就是哥哥锤弟弟,菱绅完胜。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三菱的4G69S4M,2.4L的排量,皮实耐用,服役年限长,整车上了年头之后各种传感器有可能会开小差,毕竟这么大岁数的车了,就不要要求它太多了。

整体的空间中规中矩,第二排独立座椅可以向前翻折,但是它的第三排座椅无法隐藏到地板下面,要是用来拉特别大件的货物可能不太方便,这点可能有些别扭。

提到这款车的配置,那简直就是这个价位中MPV的王者,顶配配有「 电动后视镜折叠 」、「 后排液晶显示器 」、「 后排出风口 」、「 四窗一键升降 」,你还想要啥。

至于外观嘛,基本上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关于审美大家自行评判

微信网友:Super-super培

鼠哥,看你节目三年了,自己目前是大学老师!您的铁粉,手上有辆2018年上牌的新奇峻,家里用车比较多,现在想添一辆代步小车,四万块钱的预算看上了15款启辰R50,这辆车怎么样?有没有其它的推荐,想要一个省油省心的买菜二手小车 求上墙!

15款的『 东风启辰R50 』,当年指导价7.88万,目前二手车价格大概在4万左右,动力配置上这款车使用的是和经典轩逸、老款骐达几乎一样的发动机、底盘、变速器,那稳定性几乎都是口口相传的水平。

动力组合1.6L加4AT,发动机型号HR16DE,和经典轩逸的参数一模一样,最大马力117匹,峰值扭矩153N·m,型号F03A来自JATCO(捷特科)的4AT变速箱,在国内也有不错的口碑。

三大件看起来都不错,不过还是太年轻啊,各大论坛、车友群存在大量对这辆车的投诉,令人比较意外的是它的前后保险杠前面的吸能盒竟然使用的是泡沫,并且没有实打实的对买家交待清楚,另外这款车的底盘悬挂开个一万多公里,开起来特别散,各处的异响也非常严重。

稍微过个坑洼路面,整车都要散架了,还有就是防冻液渗漏的问题,13-16款“中奖”的概率非常高,这让人不禁疑问,同样的配方怎么到启辰这变了样。

你要说这车省油还凑合,省心我劝你静一静。

最后,如果4万的预算我们可以选择的车还挺多的,推荐你可以去看一下第二代飞度,丰田的花冠,或者稍微加点钱看看福克斯1.8L手动挡,都是不错的选择。

本期的ASK到这就结束了

我们下期再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