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荣威350多少钱(荣威350价格和图片2010款)

而一些懂车的老司机却认为:积碳嘛,上高速,将发动机提升至3000转以上的高转速跑一圈,让节气门完整打开并充分燃烧,再通过较高的排气压力与缸内的温度,就可以很轻松的去除积碳。

可能一些还没使用过的车友会有疑问,这款五合一燃油宝这么好吗?

我们口说无凭,为了验证这款【好顺五合一燃油宝】的清洁效果,我们进行了实车实测环节,亲身感受这款燃油宝带来的功效

这次我们使用的是一款行驶了7年的“2010款荣威350”,这款车在使用之前,从来没有进行过缸内任何的清洗。

在添加燃油宝之前

我们先用内窥镜记录发动机气缸的积碳情况

然后往油箱内添加【好顺5合1燃油宝】

再到加油站将油箱加满

通过日常的行驶,跑完加有燃油宝的汽油

再用内窥镜记录此时发动机气缸的积碳情况

以此类推,用完五瓶燃油宝

此时,我们再将试验车开回到维修店,并让师傅打开气缸盖,用内窥镜再次进行查看。

发现气缸中间的积碳位置已经明显有了脱落,而且露出了原本的金属表面,但这仅仅只是用了第一瓶后的效果...

通过车民哥的层层测试

这款【好顺五合一燃油宝】的确是

最有效轻松的除积碳方法

只需要每次加油前倒入一瓶,即可去除积碳

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实在优惠

仅需:66元/5支装

怎么买买买呢?

点击个人主页,进入店铺搜索商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