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多少迈能撞飞人(车速多少迈能撞飞人)

真实经历说一句,永远不要高估人性的善,也不要低估人性的恶,经不起考验。
大概是两年前,早晨开车去上班的路上(家里给代步的车,跟我没关系),在红绿灯绿灯亮起我刚起步拐弯左拐(我在最左道)刚拐过路口,一声巨响把我给撞停了,我就看俩女生飞到我车前,嗯电动车把我追尾撞了,自己飞了出去,至于为什么电动车要开在机动车同一条道后面,这个电动车多的地区应该懂。

后来想想可能是因为太早了电动车开车的妹子还没醒,加上一看平时就没少在机动车道窜来窜去(我有时候也骑电动车,我也有,但绝对都按交通规则来,我怕死)我不是刻意丑化,后来的监控证实,我正常行驶,她从后面撞的我而且我是缓慢起步状态,大概不到二十迈,能把自己撞飞出去,估计她车速也不慢。但这不是重点,后面的事情让我庆幸我是幸运的。

本着人道主义我坚持要她们去医院看看,然后通知交警和保险(好险做了这一步!)后座的女孩一直觉得理亏不好意思,后来证实这个女孩三观比较正,一直说是她们的原因不需要我管(最生气的是一群晨练大妈逼着我赔钱,说我开车肯定比电动车有钱,我可qnmd)当时她们不肯去医院,推着肇事车辆到路边,我从下车一瞬间就把现场拍了各个角度。
高潮来了,她们单位的管事的来了刚开始给我一顿夸 ,说我心好,但要求我垫付医药费我拒绝了,要求等交警来处理,该我赔的我不会跑(因为我同事刚经历类似的事,叫我千万不要垫付、她吃了亏的!)结果人家翻脸了,在医院嚷嚷我撞人,最可笑的是,那个电动车司机,这个小姑娘在路上还在跟我道歉,后来一直哭哭啼啼说我丧尽天良撞她

我一直很冷静配合调查,他们一直跟交警扯新交规,还说造成人身伤亡,交警看了检查报告,就是轻微脑震荡,人身伤亡就是,丝袜破了,交警很无语,说没有造成受伤,要不私了,因为这事太小了,人家主管不,非要扣我车,告我,搞得交警都烦了直接叫他不要讲话哈哈哈哈。然后问我,我说扣车扣呗,你们查路口监控,我配合程序。最后,真相大白,重点是因为她们先挪动了破坏了现场,所以全责,我连人道主义都可以不用履行。我同意扣车走程序,但是当那个主管跟着交警去验我的车发现我的车凹进去一块还有几道很深的划痕后,人消失了,因为交警说我有权利要求他们赔偿修车费。


当然最后我还是人道主义赔了一半医药费(150元,医生连药都没开,就是检查费)原因仅仅只是因为那个三观很正的电动车后座的女孩,她从头到尾态度都没有变过,就是跟我道歉,然后积极的协调私聊、因为她知道走程序的话、我可能连赔都不需要赔,反过来她们还要赔我两千多(至少)。一直到我最后签字那一瞬间,那个主管人都没见到,而电动车那个司机小妹,还在骂我早死说我要遭报应

我说那150我都不给了,不签字了,走程序扣车你们准备两千修车费赔我,交警都要疯了好不容易解决,警告他们差不多得了,不遵守交通规则人家送你们来还全程这么配合调查,愿意私了算不错了。然后她闭嘴了,还一直瞪我、按主管的尿性、估计那一天的工资也会给她们扣了


所以,走程序走程序走程序,不要被道德绑架!我真的是幸运,发生这事之前同事刚好给我科普(她更倒霉停在路边不到两分钟被外卖撞了后面玻璃全碎,据说脸砸上面了、因为边骑电动边手机,最后送去医院还被人家老板大半夜带着一帮人围堵,要求赔几万,最后调查完他们要反赔修车费,这下连那个外卖小哥都消失了,车最终也是自己修的、因为觉得送外卖不容易也就算了吧,然后给我科普了事故流程,没过两天就轮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