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什么股票好(1996年什么股票好赚钱)

从生活中选股是好方法,这两只股就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Square Enix和1-800-Flowers.com的收入增幅都是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保持非常实惠的科技公司股票。让我们看看为什么它们是投资者的首选。

1.Square Enix

Square Enix 是流行的《勇者斗恶龙》和《最终幻想》特许经营权背后的日本视频游戏发行商,也是漫威游戏的制造商,例如《银河护卫队》 和《复仇者联盟》。

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27.6%,达到3,325亿日圆(约30亿美元)。利润增长26.2%,达到269亿日圆(约2.44亿美元)。

这些特许经营权新推出的游戏深受粉丝欢迎。事实上,Square Enix第一季度的游戏销量为4,990 万份,较去年同期的3,342万份大幅增加。

但它最大的金蛋早就到期了。Square Enix 也碰巧拥有《盗墓者罗拉》系列的版权。如你不熟悉这个特许经营权,它是关于一位英国百万富翁女继承人转为考古学家的,Lara Croft寻找丢失的文物(同时也拯救了世界)。自1996 年问世(Square Enix 于2009 年获得该系列的版权)以来,《盗墓者罗拉》系列游戏已售出超过8,100万份,并已创作三部基于该系列的好莱坞电影。

上一个主要的《盗墓者罗拉》游戏于2018年问世,目前正在制作一款新游戏。抛开增长催化剂不谈,Square Enix的股票也非常便宜:销售额仅0.48 倍,市盈率约6 倍。这绝对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科技股,投资者应该关注。

2、1-800-Flowers.com

以仅1倍市销率和17倍市盈率交易,1-800-Flowers是一家可以为投资者的投资组合表现盛放的公司。该公司允许消费者线上购买鲜花,送给家人、朋友或特别的人。其业务的一个关键优势是交货时间快,通常在订购后24小时内,这样花便不会坏了。

2021年第三季度(截至3月28日),1-800-Flowers 的收入同比增长惊人,达到70.1%,为4.742 亿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净利润增加1,110 万美元,达到140万美元。它的业务季节性很强,收入超过40%来自12月的节日礼物赠送。

在接下来的两年,1-800-Flowers 预计其销售额将继续以双位数的百分比增长,这使得其股票的潜力被严重低估。对花卉业务(或一般而言)持怀疑态度的投资者应该注意,这是美国一个价值110亿美元的行业,距离1-800-Flowers充分发展其市场还有相当长的时间,这只是我认为该股票现在是绝佳买入的一个关键原因。

结语

仅根据低估值倍数购买股票并不能保证获胜。然而,Square Enix和1-800-Flowers 都有维持收入和盈利增长的潜力。结合积极的商业前景,这使它们成为可以低价购买的顶级科技股。现在是买入的好时机,以防更多投资者发现它们的潜力并将其股价推高。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