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换星空顶多少钱一个(汽车换个星空顶多少钱)

- 1 -

保时捷卡宴加装“星空顶”

不到一个月车辆异常

疑天窗排水管未连接到位

车辆受损维修费需8.5万

3月17号,杨先生受公司委托,将公司的保时捷卡宴送到中南汽车世界的一家汽车改装店,对车辆加装了星空顶的内饰。然而,使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车辆尾门居然无法打开,经过检查发现,车内竟然有大量的水渍,部分电子元器件也遭受损坏。

杨先生介绍,为了提升车辆品质,增加车内氛围的高级感,公司花费2万块钱进行了车辆改装,就在两天前,车辆突然出现异常,经过检查,居然是车辆改装导致。

最近,受连降雨影响,这辆卡宴的排水管未连接到位,导致不少雨水通过顶棚渗透到车内,造成车内海绵以及地毯被积水浸泡,多个电子元件、传感器受损。

根据4S店检测的结果显示,车辆损失情况大概在8万5000块钱。

发现问题后,杨先生代表公司向车辆改装公司协商。然而,改装店的态度让杨先生无法接受。

- 2 -

改装公司称不是改装惹的祸

愿承担一万元赔偿

不建议随意改装车辆

易埋下安全隐患

原本为了提升车辆品质,让车辆更加高端大气,却没想是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一百多万的保时捷卡宴内饰都被水“泡”了。而改装公司的态度,让杨先生和自己公司认为改装公司根本就没有诚意。

随后,记者陪同杨先生来到了,当时给保时捷卡宴加装星空顶的这家深圳亿能电子商贸有限公司。

李先生认为,改装后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自己不一定就有过错,对于卡宴的损失,他愿意承担一万块钱的赔偿。

律师表示,若车主经过权威机构鉴定,故障的原因是因为改装导致的。那么,改装公司应当对车辆承担赔偿责任。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 袁海丰:至于赔偿的金额,可以由双方进行协商处理,也可以由4S店或者第三方鉴定机构进行核定,或者是进行鉴定。

长沙星沙保时捷4S店 工作人员:保时捷厂家包括我们4S店,是不建议去做这样一些的改装的,都会对车辆的安全造成一些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