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处理器8核是什么意思(18ghz八核处理器是什么意思)

受俄乌冲突爆发后遭到的国际制裁限制,俄罗斯 Prombit 公司已决定采用国产 28nm Baikal-M 芯片来制造 Bitblaze Titan 笔记本电脑。可知首批 1000 台笔记本电脑的量产组装工作将很快开始,且官网上的订购价为 10 万卢布(约合 10850 RMB)。

(来自:Bitblaze.ru)

这款由俄罗斯 Baikal Electronics 开发的 28nm Baikal-M ARM 处理器,具有 8 核 @ 1.5 GHz 的 Cortex-A57 CPU 内核 + 700 MHz 的 Mali-T628 GPU 。

屏幕方面,Bitblaze Titan BM15 采用了 15.6 英寸 @ FHD(1920×1080)分辨率的 IPS 面板。

存储方面,该机提供了双通道 DDR4 内存(容量 16 - 128GB)、以及 250~512 GB 的 M.2 SSD。

连接方面,其提供了 Wi-Fi + 蓝牙适配器、四个 USB 3.0 + 一个 USB-C 端口,以及 HDMI 视频输出、RJ-45 有线以太网和 3.5mm 耳机插孔。

电池容量为 6000 mAh,预装系统可选 Astra / Alt Linux 。原厂提供 3 年质保,且包含了一年的基础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