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安妮(时尚安妮全部苗族服装)

安妮海瑟薇靠着美貌大杀四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管是过去了多少年,但她的每次亮相都能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说这个女人有那个资本,在穿搭和保养上简直就是保姆教科书般的存在,难怪老公都被熬成爹。

近日安妮海瑟薇和丈夫亚当·舒尔曼为支持好友杰西卡·查斯坦的新片《塔米·菲的眼睛》,现身新片的放映活动。两人十指相扣秀起恩爱,简直羡煞旁人,但更让人移不开眼的是安妮的好状态了。

看着亚当把安妮的手紧紧握着的模样,这是生怕别人把他给抢去吗?再加上亚当这一身双排扣外套与黑色长裤的沉闷穿搭,显老指数蹭蹭蹭的往上涨。还有一旁貌美如花安妮做对比,不被看成“爹”才奇怪了。


尤其是亚当这一头白发是在太显老,硬生生把两人的年龄差一下子拉到十岁。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话说应该更相配才是,只能说安妮太会保养了。肤白如雪,满满的胶原蛋白,这哪里是奔四十岁该有的模样。

除却状态太好之外,她的穿搭也很值得大家借鉴。黑色针织短裙配大衣,露出极具优势的大长腿,在长筒靴的加持更显好身材。里面一身黑显瘦又时髦,在寒冷的冬天街道成为靓丽的风景线。披上人字纹大衣,整体张弛有度,手拿黑色菱格包优雅出街,高贵冷艳气质拿捏的死死。

别说安妮这套穿搭实在太实用,出街随便披件大衣回头率绝对百分百。大衣下也是暗藏玄机,室内温度比较高,只穿黑色针织裙也不会太冷,露肩设计性感火辣也不失格调,不亏是时尚魔女。

美女们赶紧把安妮的穿搭学起来,好好保养和打扮自己,老了依旧有市场。再来看看安妮身上的这混搭风,黑色西装与牛仔白T的有机结合,休闲随性中还多了一分正式感,干练利落挎上小包包直接上班去。

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私下,安妮的每一套穿搭都可以让大家直接照搬无误。她在电影《实习生》中的干练职场穿搭真的太适合上班族抄答案了,她身上蓝色牛仔衬衫外搭黑色大格纹西装,再来个黑色墨镜,酷帅狂霸拽中又大方潇洒。

这套黑色紧身打底衫再搭配高腰皮质百褶裙也很不错,霸气女强人的气场两米八,修身的款式也让她成熟女性的魅力一览无余。皮面质地的光泽和立体剪裁为整身造型增加层次感,搭配拼色风衣,端庄大气散发优雅气质。

百变的甜心女神从来不让人失望,你可以永远相信她对角色扮演的领悟能力,在气质和造型上把握上总是能拿捏得住。在《穿普拉达的女王》中她象牙色系带毛大衣优雅大方,格纹贝雷帽的加持下增添一丝帅气,整体时尚感十足又不显臃肿,很是适合当下寒冷的天气哦。

虽然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但不得不说安妮的身材真的保持得很好,别的女人有她也不会缺,小蛮腰大长腿再加上她那独有的气质。即使肚皮上有着生完小孩留下的痕迹,一件短上衣大大方方的展现出来,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熟悉安妮海瑟薇的都知道,她的时尚感一直都很出彩。身材姣好穿什么都好看,别人不敢轻易尝试的荷叶边娃娃裙也轻松驾驭,将少女的轻盈灵动表达的淋漓精致。姐姐这只要营业,颜值就在线的状态着实太敬业。

能把辣妹风穿出高级感与时尚感的女人想必也没几个,精致深邃的五官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是她整体的造型加分项,但更值得人敬佩的是她在搭配上的领悟能力。利用裙子收腰设计到达显瘦效果,选用比较粗大的配饰来凸显手臂的纤细。

在电影刻画的人物角色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就算,就连戏里戏外她的每一套穿搭风格也都很出众,百变不过时。放在现在来看,依旧好时尚,安妮海瑟薇也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