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之眼是什么材质(败家之眼有什么特别的)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今晚发布了,这次带来的创新诚意真的很大,比如中置散热系统,这在目前的电竞手机中也是首创设计了。能与之抗衡的机型,预计也只有号称是“败家之眼”的ROG 5游戏手机了。

今天,我们就来比较一下两款手机的配置差异吧。

首先,两款手机的基础配置基本一致。骁龙888、LPDDR 5内存、三星E4材质的AMOLED大屏,都有着144Hz刷新率,基础配置差距并不大。

但其实对于电竞游戏手机来说,基础配置基本看不出差距,主要还是针对电竞体验的优化,才能看出手机之间的巨大差异。那么,号称为“败家之眼”和“联想之光”的两款手机,哪款更能打呢?

先从按键数量来对比,ROG 5最引以为傲的“六指操控”,整机有两枚肩键+两枚腰键;而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实现了“八指操控”,中框位置上的肩键多达4枚+电容滑动按键与屏幕压感区域,组成“八指操控”。

此外,骁龙888对散热性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ROG 5内置的是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5.0,但是没有配备主动散热风扇,可以选择一个散热背夹。

而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在机身上就有了散热背夹式的散热结构,2枚涡轮增压风扇、2个独立出风口、1个行业最大面积的液冷VC均热板、1个独立铜管密闭风道,这个散热性能真的很极端,但是就是那样极端的散热性能,才能达到真正的高效率游戏运行。

在设计方面,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还设计了4400万像素前摄镜头位于中框中央的位置,便于直播的时候不遮挡住脸部,这个设计还是考虑得十分周到的。

3699元起的售价,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比ROG 5的定价更低,但是配置一点也不落下,同时还实现了超多配置堆料,这真是为电竞而生的游戏手机。ROG 5是电竞手机领域极具代表性的机型,但是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实在是创新到位,两款手机都是触摸到电竞手机天花板了。如果是你,会更喜欢哪一款呢?